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新手菜鸟进化史:从升级到任务看大话

  >>推荐阅读:经济这么差么?看看大话各项物资的最低价

  楼主Jhui_l,在外回家后,断断续续的通宵带队,从鬼王带到修罗,从1转带到3转,组队任务,杀塔地宫。从一个新手到菜鸟。更悲催的是到前几天3转的时候才知道修正这个东西。

  更让我狠下心的是要冲级到143了再去刷双修正去。这一切都让我觉得玩的是那么累。这期间都是充钱玩,不会职业,不会赚钱。慢慢学着刷配饰凑合着用,星卡还没摸索明白。坐骑刚刚知道给宝宝加属性。灵宝还只有3个格子。等等,原来5年未曾接触过的游戏变了这个样子。

  原来哪个东西都有套路。也许就像是一好友跟我说的那样,他劝我直接买号得了,我说了一句,也许直接买号是最方便最划算的,但是也许那样就没有这么大的动力来上线了。这期间熬夜,有音乐。还有感慨。磨磨叽叽的说这么多仅此来给那些有共鸣的网友们吧。

  后记,我现在离143的双属性还有一段距离。也许真到了那天会突然下线很久,就像游戏里的一个很聊得来阿呆那样,突然好久没上线。只是希望以后再上线去逛逛看看的时候这个游戏还在。毕竟只是游戏而已,下线之后还要吃喝拉撒睡,还要生活。另祝各位春节快乐,羊年大吉。

感慨油然而生
感慨油然而生1
感慨油然而生
感慨油然而生2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震惊:当浪淘沙达到1E亲密时龙马叫哥了

xy2.yzz.cn/picture/zhs/201502/922268.shtml

低于1万5就别和我废话!虽然我是个空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22231.shtml

经济这么差么?看看大话各项物资的最低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22230.shtml

实用攻略资料:史上最全大话6级神兵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22229.shtml

品质993的4抗上限强力护身F美女主播来炼化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22228.shtml

这几率真不敢玩!心照不宣挑战5个神出提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2/92222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