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现实中的悲伤故事 女玩家是弱势群体吗?

  本人是一名女玩家,在三个月前才开始玩大话西游的,这么一玩,就玩到了现在,几乎每天都上线玩一会的我,在昨天也转生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算是个新手吧!

  玩的游戏多了,才发现游戏就是来锻炼人心的,自己的心慢慢变的坚固,失去一些得到一些。最后心里泛苦,脸上带笑。一步步继续走下去。

     >>推荐阅读:不一样的游戏路 坚信能找回当年的感觉

  没想到,又开始讲游戏里面发生的故事了,本来以为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被打击的事。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我讲出来只是抒发一些情绪,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玩家手写

  我玩游戏不喜欢交朋友,因为之前玩了几个游戏,总结的经验就是网络世界里适合自己的朋友没有几个,虽然比现实多点,对于已经有好朋友的我来说,进游戏玩就是休闲娱乐,根本就没有想过交朋友。可是游戏总是戏剧性的。

  一开始玩着一个女鬼号,但是不喜欢组队,朋友让我多开,最后我五开了,五个号分别拜师,拜了五个师父,其中两个借我钱至今未还,两外两个根本不管我,还有一个不玩了。当初那个借我钱的师父,把我拉进了他们帮,我认识了一个跟我等级差不多的玩家。平时一块做做夺镖。交流甚少。

  某天,一个帮派的那个男生跟我说,让我加一个女号。我想,这是我戏剧性故事的开端


玩家手写

  那天我很惊讶,他怎么让我加一个女人呢?他解释说因为我是女孩子,女孩子之间相互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我到现在还是想不明白,不过还是加她好友了,两个人还蛮聊得来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波冷知识袭来 游戏中你可能忽视的盲点

xy2.yzz.cn/guide/201411/879403.shtml

不一样的游戏路 坚信定能找回当年的感觉

xy2.yzz.cn/guanzhu/201411/886135.shtml

玩家吐槽升级难:鬼族输出为何缺少关注

xy2.yzz.cn/hot/201411/885404.shtml

六阶大力仙器与破物理神兵:实用性对比

xy2.yzz.cn/hot/201411/88536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