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升级赚钱>

五开党福音 五开日常消耗和收益详细计算

  最近好多大神都是晒五开怎么赚钱的,本屌不是大神,五开纯娱乐,娱乐就是,打发时间,静候鸡驴大神。鸡驴到来那一刻的心情就是我玩大话的唯一动力。平时该上班的上班,该写作业的写作业。作为纯娱乐到底五开值不值得。通过近两周的实践,只能说路子可行。

 

  玩游戏说白了就是玩数据,所以五开之前,我就开始计算。

  首先,五开最直面的问题就是点卡。五个号在线一小时耗费30点,每点按我区点卡价格45000,一共消耗135万。在线四个小时(240分钟)就是540万。

  看看四个小时我们能做什么。

  以下任务花费时间都取均值,有时候你很快完成,有时候几率了慢点。

  【1】塔35分钟(440万,这个算最少了也最直接,杀完全部换符石,门口就有几个摊位一直8万一个收)。

  【2】孤竹45分钟牌子按4.8万一个(288万)。

  【3】五环20分钟(200万),

  【4】五倍一小时42次(252万+80万,这个是肯定最少一个补天的,其实没遇到过一个补天的,这个五倍的钱其实有差异,只会比这个多)

  【5】掌门任务10分钟,收入0。

  目前常做的任务基本就这几个,比斗因为不能马上换现钱,我直接忽略,还有妖王这个看运气。还有整点星这个也是运气,也不能直接算钱。

  这几个我们不算钱,但是要算花费的时间。

  整点不管杀到杀不到平均耗费5分钟。四个整点就是20分钟。

  妖王如果杀到一个算一分钟杀不到逛野图两分钟四小时下来耗掉算20分钟不过分(组队任我行)

  以上目前硬性收入1250万左右,消耗时间200-240分钟。(杀星和妖王我只算时间不算收入)

  我们花540万买点4小时(240分钟)的点卡(剩余710万)。

  710不多,再算一下基本嗝屁了,四小时里,我需要2个狂暴符,(塔+孤竹吃一个,五倍吃一个,18万)

  五个护甲(只有五倍每个号都要吃,35万)

  1个忽视抽(9万)

  一个中法(12万)

  我的符文耗费主要是五倍。

  符文已经最小化了,一个魔吃F,一个魔带队顺便手动。一个炮吃狂暴。

  最后剩630万左右。

  站街等星,看世界找买家卖东西,比斗四个自动一个手动。无聊抽根烟。大概耗费一小时又不见135万,剩500万左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局中局?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xy2.yzz.cn/reporter/201607/100631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蛋蛋都说好两百级铁坑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6297.shtml

新资料片仙族篇 新角色与法门数据报告

xy2.yzz.cn/guide/201606/1006060.shtml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83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王元宝改名收号吓死人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71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