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 新出的天策符到底有多强?我来告诉你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大家好,我是CC917主播梦逍遥,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这周更新之后出了全新的两个天演策符文,御兽篇的,这两个符文一出之后对PK格局的改变无疑是巨大的,逍遥做了一些实测,来帮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生机

  这个是生机加5的在86级天演策的加成下的效果,哪怕是加5的效果触发的概率已经高达了73.2,由此可见如果是加10的生机符文那么概率很有可能就是接近100的。

  经过今天逍遥的实测来看,生机符文是可以拉起倒地单位的,只要召唤兽在前五回合离场就有概率触发,如果倒地单位为多个,那么会按照敏序计算拉起敏高的那一个单位,可以拉起来倒地的人物单位或者伙伴。回血量是一个固定值8480,相当于一个取之有道的回血量。其实可以理解为只要召唤兽在前5回合离场就必定触发一个取值有道的效果。

  对PK格局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前5个回合因为绝境春回势如破竹等技能被限制使用,应该算是一个薄弱期,那么生机符文的出现则很大程度上大大加大了队伍在前5个回合生存的概率,因为原本倒地的单位很有可能被生计符文拉起来,从而操作或者召唤兽宝宝来。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生机符文的出现对武曜台的改变才是致命的,霄汉仙治愈龙的时代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大的改变。

  庇佑

  以往的保护就是单纯的保护物理伤害和被附混附冰,但是有了庇佑之后保护还可以保护法力输出伤害,简单的理解为单人的泽披天下,同时还可以保护物理伤害和被附混附冰。加5在天演策86级的加成下效果已经达到惊人的67.3%,可想而知加10的庇佑会是多么逆天的存在。

  没有庇佑符文的保护效果。

  有庇佑符文的保护效果。

  大家经过对比之后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符文的效果。

  对PK格局的影响:

  庇佑的出现大大的增加了队伍在前五回合的生存效果,有点和生机交相辉映的意思,以后这两个符文基本上成了PK必带的两个符文,从前被大家觉得相对比较薄弱的御兽篇终于可以站起来了,改变御兽篇命运的居然不是最后两层的符文,而是第二,第三层的符文。因为这两个符文的出现后期可能还会演变出许多不一样的PK战术和体系,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