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当世最强敏队犀利来袭 物资合并现招男魔

  太初幻境的先生家族,与剑烛沧海的绝对家族被誉为当今大话敏队中的“绝代双骄”,更代表太初幻境服务器取得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四连冠的高级荣誉。

  >>>推荐阅读:小白先生疯狂火力压制 凌烟阁无奈零出手

   今天叶子猪记者小精灵带你接近先生队伍的指挥小黑先生,聆听其分享的敏队心得和一些大神小事。同时,先生队伍也在招募强力男魔,感兴趣的小伙伴别错过了这难得的机会哦。

  【进入采访】

小黑先生

  叶子猪小精灵:小黑先生你好,恭喜拿到四连冠,小记慕名前来采访。

  小黑先生:咋采访。#89

  叶子猪小精灵:哈哈,随便聊聊。话说,你们跟绝对家族现在是号称大话最强敏队,你们之间有交过手吗?

  小黑先生:比武打过一次。貌似他们现在玩双控了,那好像是个死胡同。

  叶子猪小精灵:应该是首次变阵试水吧,你感觉这种阵型如何?(双男魔双控制单火力)

  小黑先生:靠一个火力,火力上欠缺!像打纸香,如果他有第二火力,不存在纸香能翻盘的情况。还有,现在的血队都抗190,靠控制,很难!

  >>>推荐阅读:忽如一夜神奇救场 绝对家族变阵彻底失败

  叶子猪小精灵:还有一种敏队,就是单男魔双控双火力,你觉得这种阵型能弥补伤害不足吗?

  小黑先生:单男魔和双男魔打,有前途吗?单男魔还要躲在年后面,用年顶化无出速,双男魔是在年前面的。

  叶子猪小精灵:受教了。你有关注过叶子猪的大话零距离最新一期吗?就是聊敏队的。

  >>>推荐阅读:大话零距离第五期 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敏队在新格局的PK

  小黑先生:看了一下,他们说得挺好的。

  叶子猪小精灵:哈哈,感谢得到认可。先生这个队伍组了多久?

  小黑先生:我一直在玩敏队,4年了吧。近期队伍里各种大神加入,就慢慢开始变牛了。我最早和爱好女、主席!俩人组的,后来散了一次。去年又找的我,然后就把队伍组起来了。

  叶子猪小精灵:那磨合也快一年了,你们平时都一起打水陆帮战之类的PK吗?

  小黑先生:基本都是我在开,忙的话我3开居多。

  叶子猪小精灵:八卦一下,大神平时都喜欢在游戏玩什么呢?肯定不喜欢像杀塔修罗什么的吧,哈哈。

  小黑先生:#35大神一般不上线,都是我在五开升级、搞细节。

  叶子猪小精灵:队伍的指挥是哪位?

  小黑先生:我是队伍的代练,也是指挥。

  叶子猪小精灵:原来这样,能否给我们分享一些指挥心得?

  小黑先生:PK,要多打!这样才能多认识自己的不足,然后去想对策!

  叶子猪小精灵:想必你们都是身经百战的了。话说你觉得这一届比武大会压力大吗?顶着三连冠的名气,加上赛制改动,连爱玛仕都说信心没那么足。

  小黑先生:压力不小啊,现在很多血队都开始带将死首发了!

  叶子猪小精灵:这种情况如何应对为好?

  小黑先生:可以选择用舍生控制。但是你首发舍生必须5000W亲密以上才有点用。

  叶子猪小精灵:5000W几率多少。(原谅小记没用过5000W亲密的舍生宝宝#17)

  小黑先生:75左右,一般来说,首发舍生,1E亲密,是82左右。80左右的几率还可以,70左右就差了点。

  叶子猪小精灵:还记得你们小组赛那场吗,打碧波潭,感觉吉人和涅槃也是挺克敏队。

  >>>推荐阅读:先生家族遭几率压制 敏队的韧性强力展露

  小黑先生:打碧波潭,没出来速!和男人选择冰宝宝的位置不对,还有就是舍生的几率。这三个因素影响。我选择冰宝宝上就错了,我想的是放过这个炮的宝宝,第一回合就干死。不过这样打也是对的,只是舍生没立功,对面反拉了。还有速没起来,导致对面用宝宝破化无,速起来男人就控宝宝了。敏队都是一环扣一环,一个地方出错,就容易导致输。

  叶子猪小精灵:看来敏队的玩法也是很多样哦,并不是简单的抽秒。听说你们队伍要招男魔是吗?

  小黑先生是的,中山先生(原男魔之一)准备把他的号合并到小黑先生的号上,物资、化无什么的稍微精致点,所以想招个精致的男魔。

  叶子猪小精灵:对招来的男魔有什么要求?简单介绍一下队伍的情况吧。

  小黑先生:6套,5-6个舍生化无,爱搞细节的。其他小东西就没必要提了,能投资这些的,小东西也能到位。我们是克木敏队,六套,都没啥区别,男人7把六阶,炮一人5把。一人一双6的OS,所以新队友也需要有6级OS。

  叶子猪小精灵:日常你也可以帮忙开号升级吗?

  小黑先生:对,号的要跟队伍一起升级,搞细节,掏少量的钱。队友主要负责搞细节和装备搭配。

  叶子猪小精灵:好的,我们会尽量发布消息,帮助早点找到队友哦。那先不打扰了,谢谢小黑先生能够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哦。

  小黑先生:谢谢你。

合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今比武大势之我见 石头蛋蛋已稍逊一筹

xy2.yzz.cn/forum/201611/1029212.shtml

小白先生疯狂火力压制 凌烟阁无奈零出手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609.shtml

黑白双煞联手破杀局 北京小强惨遭滑铁卢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31.shtml

太初田忌赛马收奇效 凌烟阁苦陷火力压制

xy2.yzz.cn/download/201610/1022028.shtml

玩家盘点当前大话战队 各大神豪赫然在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20090.shtml

无差别疑似BUG出现?淘汰赛真相原来如此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0553.shtml

韩国留学生的游戏史 有你陪伴不再孤单

xy2.yzz.cn/reporter/201611/1029823.shtml

无差别疑似BUG出现?淘汰赛真相原来如此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05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