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当今比武大势之我见 石头蛋蛋已稍逊一筹

  我是02年开始玩大话的。大话出过很多名人,没有谁是永远的赢家,没有谁是永远的输家。

  >>>推荐阅读:再论PK格局 法门时代如何应对火力的疯狂

  首先当今最强队的宝座,应该是太初爱老板队伍了!

  从古到今,一直以来战场都是——成王败寇,愿赌服输。要得到天下第一的地位,就要战场上用胜利证明。

  有人会说,石头蛋蛋的物资是在爱马仕之上的。首先这是不对的,且单独论物资的话,第一应该是山西新区的乱世家族——乱世蛋蛋+君临天下他们组队的物资是最豪的...

  分析一下爱马仕和石头蛋蛋两队物资情况:

  女魔:顶风和石头两个人装备:打平;召唤兽:石头双终极、神兽终极可能更贵。但是顶风化无、大当头、大将死双终极配合宝宝更到位,虽然钱上面石头有优势,其实战略上、战术上顶风胜出。

  男人:左左右和周瑜,这两个打平,谁都不在谁之下。

  火力:打平,输出都是极限。

  男鬼:爱马仕、风老大和埋刀、老虎888。先说最强的是老虎888,然后风老大,然后埋刀,没错爱老板排名最后。 有些人说爱老板拖后腿,其实不然。爱老板全身神兽化无、双终极,首发子虚年、化无神兽剑。论好看,不如化无绝境双终极猛;论价钱,化无神兽剑多少钱?化无绝境黄金多少钱?其实价格一样。而且爱老板的陪练号都是终极五叶、终极画中仙、终极神兽。

  所以并不是大家简单想象——石头蛋蛋物资天下第一。如果吹牛的话,那左左右是收了老王的物资强势复出,是加强版的老王。谁能比?其实 ,顶级队伍物资没有谁绝对强谁,都是根据指挥战术需要配置的。有些人说石头队伍物资碾压一切队伍,如果差距真的那么大,那还会有太初4连冠吗?

  接下来分析两队战场上的对决情况 : 爱马仕一直万古火力,石头蛋蛋沿用双大力。 顶级火力VS大力!

  以前大力队其实是有优势的,不被化无限制输出伤害。但是随着大话更新,火力神圣伤害一出,大力其实优势不在。 因为高敏大力男鬼血少站不住,低敏大力鬼被火力压制被动。而且,神圣伤害破回光、破狐小妖不死金身。 所以火力还是在战术上优于大力的。

  指挥方面: 爱马仕的指挥是洞洞拐和疯子;石头蛋蛋的指挥是半世癫狂和蜗牛,打平 (虽然我是洞洞拐的粉丝)。

  临场配合方面 : 两队都是操作精准,几乎0失误,预判、连拉都十分到位,想要按死对方都很难。这也是经常看到两队绝地复活的原因。

  战术方面: 石头大力队从双控双大力 改成霄汉忘鬼 加冰人双大力。 爱马仕就是提高敏, 形成敏序压制 。这一方面其实火力队有优势。而且爱马仕的狐小妖阵也克大力。

  战况对比: 36届比武前,蛋蛋赢多很少输。36届比武后,对决三场爱马仕都赢了。 一次是6回合被几率,两次是60回合拼消耗。所以可以看出大力队是消耗方面劣势的。

  最后说下,很多粉丝看到太初赢了,找各种借口黑爱马仕。爱马仕这个人也心宽、看得开。我觉的我是支持爱马仕的,人不犯无我不犯人。石头蛋蛋赢的时候,谁也没黑过石头蛋蛋。

  有人说,爱马仕是八国联军,那石头蛋蛋不是吗?大将军和表妹以前都是太初老王队,老虎888是齐云的,风云无双是三少队的。

  有人说,爱马仕不敢面对石头蛋蛋。首先,战术想第几队是人家战术自由,其次每次爱马仕都是当得第一队,不存在说故意避开石头这种事。

  有人说,爱马仕是组团赢的 ,你也可以组团。而且,蛋蛋主队都输了,就不要在这样黑了。

  没有永远的第一。当今天下第一是爱马仕的,谁赢冠军谁就是第一。

  补充一点,说的是当今大话,不是以前的大话。

  成王败寇,愿赌服输。

  综合服务器实力排名:

  一、太初幻境

  二 、剑逐沧海

  三 、山西新区 or 凌烟阁

  很多人纠结 ,谁谁的队伍物资比爱马仕队伍物资强。我们举办的是比武大会,不是比物资大会。

  如果比物资,那就不用打比赛了。直接每个队伍估号,最后得出结论:山西新区乱世家族,乱世蛋蛋+君临天下第一!.

  比武,物资是支撑;天时地利人和与几率战术配合,每一样都很重要。还是要用事实说话,胜利说话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前方高能太劲爆!撕逼大战石头蛋蛋躺枪

xy2.yzz.cn/reporter/201611/1029174.shtml

比武精彩战役 你永远无法预测的风法大招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625.shtml

小白先生疯狂火力压制 凌烟阁无奈零出手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609.shtml

时代变更 玩家感慨蛋蛋比武不再只手遮天

xy2.yzz.cn/story/201611/1028366.shtml

第41届比武大会冠军出炉 太初幻境四连冠

xy2.yzz.cn/no1/focus/201611-1028337.shtml

石头蛋蛋导演强势翻盘 陕西专区功败垂成

xy2.yzz.cn/jclx/201611-10283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