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第一个拥有全套六阶的玩家诞生

  ‖醉红尘 :太恐怖了,看了刚才的图,红尘不得不说,新大话2带给我们的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震撼。

  飘渺郎君 :要是强混忽视混就完美了,哪怕是睡也行啊,出的冰,你刚问到穿这个装备的感觉,没什么感觉就是在我以前5阶混套的基础上加强了一些,我喜欢的是一件一件慢慢洗时的感觉,如果网易不推新,或许我也该选择离开或者封号了,以前上来根本没事做,现在上来做不完的事,这就是游戏的进步呀,没有可玩性的游戏注定失败,网易这次给我很多惊喜。

未命题
武器

  ‖醉红尘 :其实很多人民币战士对6阶一直在吐槽,你为什么选择马上出了整套的6阶呢? 有没有计算过成本,区里的仙器好收吗?

  飘渺郎君 :喜欢一个东西,选择一款游戏,敢玩,能玩,不需要计算成本的。

  ‖醉红尘 :新推出的精炼有没有尝试过?

  飘渺郎君 :我的OS用了一车垫底神兵了,还是失败。如果我要提炼神兵的话,我的脾气是整套,而不是一件,这需要大量的准备神兵。

  ‖醉红尘 :现在区里的SB好收吗?

  飘渺郎君 :目前升6级神兵对我个人来说最大的难点就是收来的垫底神兵需要等时间限制2天后才允许冲。

  ‖醉红尘 :你觉得六阶仙器带给你带来最大的震撼是什么?

  飘渺郎君 :衣服帽子双强了,破物理仙器诞生了,各种仙器属性都增强了,我很开心。目前这个服务器内每天只允许打造一件6阶仙器,我觉得需要尽快改进调整。

  ‖醉红尘 :新大话2来了,带给你全新的感觉,我是否可以理解成有了新的追求,所以你对大话又有了激情,你觉得新大话2里,最喜欢的是哪些?最关注的是哪些?

  飘渺郎君 :6是的,新大话2里我最喜欢的是这些新属性新装备新神兽新玩法,我对这次的大动作很满意,我关注的是后续的优化改进。一天一件幸亏合的人不多 。

  ‖醉红尘 :是不是很期待神兽白泽 ,你觉得白泽会是什么属性的?你觉得GM为什么要做这个设置? 那么也就是说这个区现在6阶仙器不会超过10把。

  飘渺郎君 :白泽光造型就足够了。他考虑的是测试阶段怕出了问题恢复上面太复杂 ,这次维护内容没有提到合成六阶仙器的限制与否问题,但愿取消这个限制。

  ‖醉红尘 :那红尘希望你能抱的白泽归,你接下来打算再合多少把6阶? 刚你提到说这套只是练级用的,你觉得飞升以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飘渺郎君 :我仙器都是买的,没合过,刚合第一件6阶仙器后不然我合第二件说等明天0点再合,就此我跟GM交涉了小时,最终没有办法调整,让我郁闷了很久,装备,人物,各种属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同时找回了升级的乐趣,找回了激情 。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