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第一个拥有全套六阶的玩家诞生

  推荐阅读:囧人囧事:一次关于面子问题的父子对话

  我见证了大话西游2的经典,我陪它成长它也陪我成长,我希望新大话2能给我们所有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希望每一名玩大话的兄弟姐妹天天开心快乐!关注叶子猪,你值得拥有!

  游戏是让我们消磨时间消遣娱乐的,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开心快乐的游戏心态。

飘渺大侠
飘渺大侠

  飞升前的梦想都没实现很遗憾,希望今生可如愿:我要收带绝境逢生的大五叶!

  刚刚红尘还在半睡半醒中畅想着明天就可以拿到画皮娘子了,突然收到了飘渺郎君的QQ信息,看了截图,我马上惊呆了!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样会被震撼到,没错就是新大话2第一个全身六阶仙器男人诞生了,他就是我们熟悉的飘渺郎君!话不多说,大家跟着红尘的脚步,走进飘渺郎君的大话世界----

获得功绩
获得功绩
  采访内容:

  ‖醉红尘 : 飘渺郎君,你好!

  飘渺郎君 :晚上好红尘,你最辛苦了,这么晚还在工作,强烈要求叶子猪加薪(此刻已凌晨2点左右)!

  ‖醉红尘 :刚才看到你的截图我们确实惊呆了,作为全服第一个拥有了一套6阶仙器套装的男人, 快来给大家说下你的感受。

一身六阶
一身六阶

  飘渺郎君 :哈哈,终于洗出适合我这个升级阶段用的一套仙器了,很开心!

  ‖醉红尘 :一共洗了多少个悔梦, 用了多少时间?

  飘渺郎君 :悔梦石花了反正至少一万多人民币没细算。

  ‖醉红尘 :现在穿上这身装备觉得抗性和强法方便有哪些具体的变化?

  飘渺郎君 :给你再发个图片,崩溃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囧人囧事:一次关于面子问题的父子对话

xy2.yzz.cn/jctp/201309/673375.shtml

有新鎏金宝鉴者必看:教你如何领画皮娘子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9/672704.shtml

新大话西游2新手专题:新区练级必备手册

xy2.yzz.cn/special/2013/xin/

花费4000打造一个完美毕业克火魔

xy2.yzz.cn/guide/skill/201608/1011360.shtml

大话西游2四人决战法门BOSS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08/1011297.shtml

周年庆任务之初体验 小怪BOSS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608/1011274.shtml

周年庆 胡歌TVC将登陆CCTV1

xy2.yzz.cn/focus/news/201608/1011242.shtml

10天狂欢 2016年周年庆任务流程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608/10112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