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第一个拥有全套六阶的玩家诞生

  ‖醉红尘 :其实说实话,每次采访你,都会有各种震撼带给我,带给玩家。而且一次比一次震撼我们的眼球。刚刚有玩家M红尘说看到你在群里发的属性,想知道你飞升以后是否还专注单挑?他还在期待你的第三届单挑赛。

未命题
衣服

  飘渺郎君 :飞升也可以单挑呀,只要大家愿意可以给飞升后的玩家和没飞升的玩家同时开一场见浊沧海第三季单挑赛呀 ,分别都有奖励。

  ‖醉红尘 :这是个不错的想法哦,那时候就会各有各的精彩了。

  飘渺郎君 :对呀,飞升后的打飞升后的,没飞升的打没飞升的,互补影响,双方冠军最后来个友谊切磋 ,照样圆满。

  ‖醉红尘 :这个想法真的很不错,今天我们聊了很多也很晚了,同时陪伴了我们11年的大话西游2也将离我们远去 ,而新大话2的脚步确已经近了,你有哪些回忆,哪些话对你深爱了11年的大话2说?

  飘渺郎君 :我见证了大话西游2的经典,我陪它成长它也陪我成长,我希望新大话2能给我们所有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希望每一名玩大话的兄弟姐妹天天开心快乐!关注叶子猪,你值得拥有!

  ‖醉红尘 :新大话2来了,有哪些话要对你的粉丝和伙伴们说?

  飘渺郎君 :游戏是让我们消磨时间消遣娱乐的,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开心快乐的游戏心态。

  ‖醉红尘 : 谢谢飘渺郎君 ,谢谢你又一次给玩家带来了震撼,谢谢你对叶子猪,对红尘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尽力做的更好!希望你早日收到绝境逢生的五叶,早日抱的白泽归!

  飘渺郎君 :感谢叶子猪这么多年一无既往为玩家无私的奉献、帮助,叶子猪值得尊敬,是每一名大话玩家值得拥有的忠实伙伴,希望大家力挺叶子猪爱叶子爱红尘,晚安!

未命题
帽子

  结语 :

  首先我要感谢飘渺郎君在第一时间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喜悦,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震撼的属性,做为全服第一个全身六阶仙器的玩家,他也一定会写入新大话西游2的史册。再次感谢飘渺郎君对叶子猪的支持,正因为有了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才能不断的成长,不断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面最及时的报道!

  其实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说游戏的心态,红尘也觉得玩游戏是为了开心,如果整天为了游戏里的事情不开心,为虚名所扰而失去了本真,那么就失去了游戏的意义!就像飘渺郎君说的那样游戏是让我们消磨时间消遣娱乐的,希望大家永远保持开心快乐的游戏心态!

  新大话2来了,新装备,新属性,新坐骑,新养育系统,新玩法,新剧情,新地图等等等,所有的东西似乎都是新的,但是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确还是老朋友,最后红尘希望每个玩家都能老朋友一起开心闯荡新大话!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