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第一个拥有全套六阶的玩家诞生

  ‖醉红尘 :那么飞升以后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升级?装备?

未命题
项链

  飘渺郎君 :最大的困难是某些游戏规则上面的限制 ,升级,装备,都不是问题,只要有钱都可以很快解决 ,目前我还真没感觉改动后有什么最大的困难,都是时间限制的小事。

  ‖醉红尘 :你理想中的下一套六阶是什么样的? 你这次合6阶用的5阶是以前自己的合了。还是在CBG点的,有没有发现仙器价格的变化?

  飘渺郎君 :我理想中的是收集所有男人能用的6阶仙器。就像我之前的仙器一样至少3套,我已经把我之前的5阶仙器都合6了,刚好一套 。

  ‖醉红尘 :刚我们说了新大话,那么新的美术资源,新地图,新的剧情,新的代言人,你有没有关注?怎么看?是不是比以前要漂亮了很多?

  飘渺郎君 :就我个人而言大话没有辜负我对它的厚爱,我确实看到了它在不断的进步

  ‖醉红尘 :你觉得仙器,终极,神兽未来的价格走向会是什么样?

  飘渺郎君 :至少半年内不会超越之前的价格。

  ‖醉红尘 :你点化了几只宝宝?

  飘渺郎君 :我在让团队收丹了,必须全部点化,还有时间不着急,主页不是说了召唤兽比人物等级超过15级就无法参战了,也就是说我现在全点化了吃丹到156都无法参战了。反正我给自己两套方案,还没订好,要嘛雇佣专业团队24小时给我拿经验,要嘛轻松一点自己和朋友正常游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