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好用不如喜欢 四千六跨服点了钟爱的大浪

  自从孟极诞生以来,神兽攻宠如范式、大浪的市场受到一定的冲击,不少玩家甚至直呼孟极已经是“第一攻宠”。

  >>>推荐阅读:厉害了我的哥!这个法攻孟极个性又暴力

  这位玩家表示,其实一直有考虑过孟极,但还是比较钟爱大刀,而且训到1000w亲密配合乱舞还不是美滋滋? 

  本人在山西新区,宝宝是在一生所爱跨服点的。

跨服点大浪
格子还有个没开的,基本技能都有
带一套六级四星半乱舞狂刀,而且是满级的
乱舞狂刀

乱舞狂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贵圈真乱!CC女主播小幸福被爆骗人六阶

xy2.yzz.cn/reporter/201704/1103191.shtml

满法门双终极神兽秀 封神无名队招男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704-1102639.shtml

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92995.shtml

山西新区激情四起!百万战队大战千万战队

xy2.yzz.cn/story/201704/10954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