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贵圈真乱!CC女主播小幸福被爆骗人六阶

  大话主播圈再曝乱象,CC女主播小幸福被爆骗他人六阶武器,山西新区又起风云。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当事人怎么说。

  >>>推荐阅读: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以下内容来自大话2论坛记者小爱的报道,不代表叶子猪游戏网立场。

  服务器:山西新区

  爆料玩家:☆天之云

爆料玩家
  【进入采访】

  小爱:天之云,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天之云:记者朋友你好,我是天之云。

  小爱:听说这次你找到我,是因为游戏被骗了想要曝光骗子,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天之云:确实是这样,我被骗了一把六介武器,至于其他的钱我也不打算追究了,现在只想找回武器。

  小爱:这样啊,那你的武器在什么情况下被骗的,被谁骗的呢?

  天之云:武器是被小幸福骗的,她目前是CC的主播。武器她是以借的名义向我拿走的,可是到了说好的还武器时间,她就拒绝还给我,还把我好友删掉了,我真没想到会是这样...

  小爱:既然是借,那么你们肯定是在游戏的交易的,大家都知道,一个月内被骗的贵重物品,咱们是可以根据情况找回的,你有尝试过吗?

  天之云:对,是游戏里跟她交易的,因为她是CC主播,挺相信她的,所以在游戏里就没留什么截图以至过了一个月我跟她要武器超过了找回时间。我没想到她会是这样,最初说借一个月原来是为过了时间我找不回。

  小爱:原来是女主播呀,既然你愿意把武器借给她,那你们肯定关系匪浅吧?你们游戏是夫妻吗?

  天之云:不是夫妻,她一直喊我师傅。小幸福以前玩的是女魔,然后转仙了,由于我玩的是仙,所以她一直喊我师傅。

  小爱:既然不是夫妻,出于什么情况,你愿意把武器借给小幸福呢?

  天之云:因为她不跟我结婚,我俩就一直出于暧昧状态,暧昧久了,我对她就有了感情,也在她山上花了不少钱,她刚魔转仙没有装备,就开口叫我给她弄装备,于是我就想买装备送她,但是她说想自己买于是我就给她转了9800元让她买仙的装备,后来她游戏里就一直喊我师傅了。我上CC还刷了不少礼物给她,最后我们就见面了,在一起玩了两三天,也发生了关系,见面候我对她特别信任,于是才借给她六介,当时也是说好了一个月还的。

  小爱:就是说你俩发生关系以后你才把武器借给小幸福的是吧?

  天之云:对,见完面以后我就特别信任她,她又是CC的女主播,而且大家固定组队一起玩游戏5个多月了,我又有2把武器,所以想也没想就借给她了,队伍里其他人也都知道我把武器借给她的事,给她把武器宝石什么的都洗好,交易给她让她玩几天,没想到一借不还了。

  小爱:你们说好的一个月还武器,这期间你俩有没有闹过不愉快,导致她生气不想还你武器了呢?

  天之云:没有,这期间我们一直好好的,期间我还又去找过她一次,直到我要武器,她就翻脸了,直接给我游戏删掉了,还给了打了个挑衅电话,说武器就是不想还我了,怎么办,我当时真是无语了......第一感觉就是被骗了,而且利用我的感情来骗我,也是够狠的。

  小爱:既然你说武器是你的,你有证据吗?口说无凭是吧?

  天之云:当然有,我是去年买的武器,藏宝阁都有记录的,再说她带的武器跟我买的武器编号是一样的,这个她否认不了。当然了,她可以狡辩说武器是我私下卖给她的,她要能发出相关给我转账的证据,我也认了。我给你看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山西新区激情四起!百万战队大战千万战队

xy2.yzz.cn/story/201704/1095456.shtml

这骗子简直丧心病狂!凌烟阁数玩家中招

xy2.yzz.cn/reporter/201704/1098550.shtml

访平民五开小能手木翔 他竟是无差别亚军

xy2.yzz.cn/reporter/201704/1095822.shtml

齐云灵脉神豪强势现身 93套觉醒疯狂刷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4/10970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