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访平民五开小能手木翔 他竟是无差别亚军

  不知何时起开始流行了多开党,而5开党更是很多玩家关注的话题,也有玩家叫唤自己手残,能双开就觉得自己很牛B的样子。

  >>>推荐阅读: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下面要给大家介绍一个5开达人,经过采访发现他竟然还是2016年无差别PK赛的亚军哦,首先拿去年比赛获得戒指镇楼。

无差别亚军戒指镇楼
春暖花开服务器:壹生有你 ̄林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嗨,木翔,晚上好! 听说你是个挺厉害的五开党,不知现在是否方便接受采访?

  壹生有你 ̄林:记者晚上好!有点小紧张,你问我答.

  叶子猪吕轻侯:随意点,放松点,就是随便聊聊.比如天气真好,你吃了么?......

  壹生有你 ̄林:我快饿了.

  叶子猪吕轻侯:小饿小困,吹会牛,原地加满HP,MP!

  壹生有你 ̄林:说吧,你最近好忙,看你经常出帖子.我也天天看叶子猪.

  叶子猪吕轻侯:多谢木翔关注记者关注叶子猪,可以聊聊你的号吗?五个号都是你一个人投资的?

  壹生有你 ̄林:是的,我差不多从2010年就走上5开之路.

  叶子猪吕轻侯:是什么原因选择五开呢?(记者自己也是五开党一员,不过比较手残o(╯□╰)o)

  壹生有你 ̄林:我对队伍方面细节要求比较高,有时杀个难点的BOSS,我就要弄到最好,认识的朋友或许会跟不上,所以就自己弄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五开是主流克抽秒队是吗?可以给大家介绍下队伍的角色分配吗?

  壹生有你 ̄林:嗯,是克火的,有3个魔和一个仙一男人,很常见的克秒队.因为克火比较省钱啊,装备方便搭配,火力伤害也比较客观.

  叶子猪吕轻侯:哇,缘分呐,我也是主流克火抽秒队,三魔一仙一鬼.那你平时日常怎么安排呢?一个人五开K风情,孤竹,塔,定心,五倍,灵宝什么的?

  壹生有你 ̄林:都是自己做,风情比较少做,每天做孤竹,塔这些,总共也就2个多小时一点,很快做完的。

  叶子猪吕轻侯:比我强太多太多太多了,我最纠结的是,五开手速能跟上吗.这个特别囧,我个人都是只操作两个号,其他三号挂自动....那你个人觉得五开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壹生有你 ̄林:做久了就习惯了,现在很多人都能这样了。优势嘛从日常来说,肯定就是省事,因为现在组队不好组,而且大部分都还是用神兵的,克队伍也不好组起来,5开就没顾虑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确实是,特别一些不是很火的服,组队真的老大难,有玩家反映杀个塔组队四个,喊好久组不齐,最后四十多分钟过去了跑的就生自己一个了,这种事也常有.五开的话这些就问题就不会发生了。

  壹生有你 ̄林:没办法,对我这强迫症的人,就是操作错一下我都受不了,别说装备还不行了。

  叶子猪吕轻侯:现在很多追求完美的人,都自嘲为强迫症...这样玩是不是比较纠结呢,有时候明明知道数据可以达到某个程度,但是弄不到合适的装备...

  壹生有你 ̄林:不是,不过我对细节要求很强迫,弄不好我都得琢磨好久。看自己是不是确实需要那个装备了,实在没办法都只能跨服买了,因为要是真弄不到,我会很纠结的。

  叶子猪吕轻侯:那明显咱这个克火队有跨服买装备的记录啊?

  壹生有你 ̄林:是啊,最主要的是魔的忽视抽武器,我跨服买了2个,有个是刚好人家过称,我收来的。

  叶子猪吕轻侯:说起魔族抽武器,一把辛酸泪啊...我个人用的抽武器,蓝字忽视0.8..很想收一把蓝字2.3以上的,到目前有没收到,不是价格死贵就是属性不理想,费老劲了o(╯□╰)o

  壹生有你 ̄林:是啊,我的就是都弄的忽视2.2+

  叶子猪吕轻侯:2.2可以正常用了,加克打到满抽应该无压力。

  壹生有你 ̄林:嗯,基本够用了,目前魔都是忽视9的,大部分是满抽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