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听说一生有你有个暴力仙伤害数据爆表,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传闻中的暴力仙——佐小柒,之前他可是连续几届的魔族大弟子。

  >>>推荐阅读:本年度最温馨事件:众志成城助帮众度难关

   佐小柒换仙之后一直收集各种绝版道具,致力于仙族法术伤害的最大化,具体内容请看记者从一生有你带回的报道。

 佐小柒游戏人物资料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小柒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能聊聊吗?听说你是一位暴力大仙.

  佐小柒:好的,我是装逼点呢还是低调点?那我被动点,你问吧。

  叶子猪吕轻侯:我攻你受吗?哈哈.咱们就随便聊聊,怎么方便您怎么说就行的,小柒先给大家先自我介绍下咯!之前你有在官网或者叶子猪露脸过吗?

  佐小柒: 必须的嘛,我这么爱装逼。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装逼达人佐小柒,这个称谓咋样?

  佐小柒:哈哈,非常合适是必须的!

  叶子猪吕轻侯:既然是装逼达人,咱们就来点装逼的资本给大家看咯!印象中叶子猪有个带双终极的魔,好像和你的名字一样呢,是你吗?

  佐小柒:魔族大弟子,必须是我啊!

  >>>佐小柒资讯:大话第一秋裤魔 且看魔族大弟子传授秘籍

  叶子猪吕轻侯:失敬啊,什么原因又开始玩仙了?

  佐小柒:我每个种族都玩,游戏嘛,每个种族有每个种族的体验。

  叶子猪吕轻侯:那你魔族大弟子得到连任之后就换其他角色,是到达顶峰感觉高处不胜寒么?

  佐小柒:也不是,就是一个种族自己感觉玩的差不多了就换个别的种族再玩玩,保持新鲜感。

  叶子猪吕轻侯:那你玩仙多久了?

  佐小柒:有一两年了吧,仙跟魔来回切,中间切了几次人跟鬼。

  叶子猪吕轻侯:目前玩仙到达什么境界了呢?有个号称全服第二的克仙,你认识吗?

  佐小柒:哎呦,谁这么屌?不过据说那个仙提升了不少。

  叶子猪吕轻侯:看样子那仙你是认识的咯,你玩仙族是固定一种法术呢还是各种法术都有对应的装备?

  佐小柒:玩仙也是挨个法术换!哈哈,目测也就我能装这么不要脸的B.....

  叶子猪吕轻侯:装逼也需要实力的,哈哈!能跟大家分享下平时日常你是什么套装,伤害什么情况吗?

  佐小柒:用的是寒鸦套,看怪来,有时候水法有时候雷法#89

  叶子猪吕轻侯:听说过你的法术数据很变态..能聊聊么?

  佐小柒:极力配合,给你看看我雷法秒杀覆海最后一个怪的前1跟5吧。

覆海伤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克水白骨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52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