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极限数据是用来超越的 访暴力炮佐小柒

  叶子猪吕轻侯:瞬逝可能会哀怨的解释木秀于林......之类的。对了,曾经有个玩家,想过打造法大力,你怎么看?

  佐小柒:法大力跟我探讨过这一块,我只能说打造法大力,想法是好的,但是大力的伤害现在动辄几百上千万,而据我所知最高的付法伤害几十万而且还要万事俱备的前提下,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叶子猪吕轻侯:意思是可以尝试,但是达不到预期是吧?而且跟不上主流伤害?

  佐小柒:对的,我秒80W的怪,付法伤害只有20W。秒可以达到5-6个单位,付法就算高分跟法门也才3个。

  叶子猪吕轻侯:也就是说法大力只能存在特定环境?比如单挑,对方正常伤害抗的很完美的时候,法大力也许能起作用?

  佐小柒:因为付法的伤害来源于你本身的强法、强克、忽视跟狂暴,要做到高伤害不亚于打造一个高伤害仙.

  叶子猪吕轻侯:那倒真不如直接玩暴力仙了呢,对了小柒,你对现在的游戏现状,包括后续要开发的五级帮派还有7坐骑,怎么看?

  佐小柒:对帮派无感,不过7坐骑还是蛮期待的,或许会带来一场召唤兽的复兴。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确实值得期待呢,小柒对于天梯,还有种族赛是怎么分配的呢?

  佐小柒:作为仙族,种族赛基本是放弃了,大部分都是一炮的事,对方秒你或者你秒对方都是一样

  叶子猪吕轻侯:我看天梯你的等级也不低了,成绩很不错了呢,毕竟天梯类似无差别,匹配的可能各个区都有。

  佐小柒:天梯也是混队听队长的,天梯一直停留在心领神会5跟炉火纯青1之间,上去下来,毕竟任务号,不擅长PK。

  叶子猪吕轻侯:哎呀,小柒谦虚了!

  佐小柒:能装的B绝不谦虚……只是确实不擅长,属于酱油,队长杂安排杂打了。

  叶子猪吕轻侯:还有啥没装的比漏掉了吗?

  佐小柒:下次还有#18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给大家来个结束语,然后合影撒花,谢幕!

  佐小柒:结束语啊,说了这么多,有妹子没?

  叶子猪吕轻侯:要是你提供你帅气的真人秀,那妹子大把大把滴,乌央乌央的就扑过来了!

  佐小柒: 需要么,那我就来两张呗!

佐小柒真人秀
佐小柒真人秀
佐小柒真人秀

  叶子猪吕轻侯:最后有什么给玩家说的吗?

  佐小柒:大话西游2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爱大话,爱所有人!

  叶子猪吕轻侯:多谢小柒分享这么多.期待下次你的新变化,在此祝小柒未来游戏开心顺心,几率多多,帅的更上一层楼!

  佐小柒:祝叶子猪越办越好!

  叶子猪吕轻侯:再次感谢小柒,再见!

记者与佐小柒的合影

  尾音:

  小柒转告大家:极限数据就是用来被超越的,他的数据仍要精益求精继续完善,希望能通过这个资讯抛砖引玉,希望在自己继续进步的同时,也希望有人能超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