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贵圈真乱!CC女主播小幸福被爆骗人六阶

 

  天之云:大家可以看到,编号是一样的,现在带在她身上。原本这件事我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毕竟是我们两个的事情,我找她私下解决,她拒绝,我只好站出来把骗子曝光,给大家都提个醒。我个人也已经通过法律程序找回武器,目前已经报案,两万多的武器可以构成诈骗已经可以立案,我等待公安机关找网易调查的证据。因为我以前玩游戏都没有保存,所有信息下线后就没了,所以现在没有她跟我借武器的聊天记录,不过我在等网易技术平台给我恢复,所以给你看下事发后我跟她要武器的图: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天之云:最后我想说,如果当初武器是我承诺送她的,我现在绝对不会再要回来,毕竟这闹开了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我也有想过私下解决。事已至此,告诫大家,游戏交易要慎重,交朋友也一样,我等待网易和警方给我的答复。

  小爱:最后,天之云给我发了几张微信聊天的截图,以及天之云给小幸福转账的图,希望我发出来,让大家看到,他没有冤枉小幸福。在这里,小爱也将持续关注事件的发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