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谁说火法后妈生 五级神兵细节炮也很给力

  给大家带来一个五级神兵炮的装备小展示,修罗平秒伤害超过40万,证明了日常任务略微冷门的火法也不容小觑。

  >>>推荐阅读:四阶武器秒出五阶伤害 成型克水大炮展示

  火法克木炮,虽然冷门,但是同样伤害不俗。而且武器是五级神兵,平时混神兵队伍也没任何压力,可谓是万金油。

  先展示一张修罗的伤害图:

这伤害,很不错吧?

  下面看看是怎样的装备:

五级双忽视神兵,蓝字克木23.4很难得,炼器狂暴中规中矩
传世残梦套,从炼化看尚未达到极限
都是平民玩家的好东西

狂暴+克,时下流行的搭配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石头蛋被踢嚣张等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108385.shtml

福笑天回归大话 寻找志同道合队友重回巅峰

xy2.yzz.cn/zhaomu/mo/201704-1109439.shtml

价值轻松过万底子号 爆表功绩断言高价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4/1109437.shtml

买号错把3转当成飞升 取号直播这次亏多少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4/11094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