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01月09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1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7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陕西专区 2012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释道修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释道修元中的修元笔录经验提取上限提升到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亿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

  2.红包派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仙人过年红包大派送,无论是消费多宝阁物品还是常规升级任务,都会有红包拿!

  活动时间:2014年1月9日维护后至2014年1月16日维护前

  温馨提示:最大可派送1000仙玉的红包。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special/2014/yd/

  3.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召唤兽更改目标五行的技能特效进行调整;调整之后,特效光圈范围会有所缩小,同时对西天净土和烽火燎原技能的颜色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容易被区分。

召唤兽技能效果
召唤兽技能效果

  4.体验优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帮派坐骑驯养(非高级)增加驯养次数的选项,方便大家驯养坐骑。

  2)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覆海大殿卓越难度,怪物的抗毒进一步下降,同时修复普通难度覆海大殿,怪物抗毒异常的问题。

  5.全新武器光效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全服放出光武特效,如果你对自己的武器有信心,那么不妨去女儿国葡萄大仙处鉴定一试。

  详情请见:http://xy2.yzz.cn/special/guangwu/

  温馨提示:鉴定一次即可确定武器是否可以发光,多次鉴定是没有用的,除非武器的属性发生改变后,再次鉴定,才会生效;即鉴定只是将武器发光激活,而武器是否能够发光主要由武器的属性决定的。

  6.其他维护内容相关:

  1)2014年1月11日0:00后,将关闭跨服娱乐室玩法。

  2)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未转角色在客栈任务中获得师门贡献的比例。

  3)本周维护之后,聊天信息窗口增加关键词搜索按钮,可以用来搜索信息窗口内的一些关键字。

  4)本周维护之后,将去掉将军令变身功能,并调整了手机将军令免费变身次数。

  5)本周维护之后,为了解决牛法特效覆盖过多状态效果,将对魔族1至5加攻法术持续特效进行调整。

  二.局部测试内容:(局部内容无法移民,无法参加跨服玩法)

  1.点化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技能栏冻结功能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冻结后,召唤兽将不能获得技能,也不能取消技能(解除冻结后恢复正常),但是有几率通过聚魄丹获得新的技能栏。

  注意事项:

  1)未点化召唤兽不能使用此功能。

  2)玩家可以直接在召唤兽技能面板通过冻结、解冻按钮进行操作。

  3)每次冻结需要花费80万,解锁20万。

  测试时间:2014年1月9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陕西专区 碧波潭 剑侠风骨

  三.试玩先行内容:

  春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春节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请留意游戏内的系统公告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已经开始,这也意味着“天宫寻宝”活动即将开放。

  谁能问鼎三界,笑傲大话,最终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与此同时,本届比武大会将加入金色雕像奖励,金色雕像奖励只有甲组冠军才能获得,第一次获得冠军,将于本服展示金色雕像;卫冕一次则在甲组32个服务器展示金色雕像;卫冕两次则在全服展示金色雕像。

  天宫寻宝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312/717662.shtml

  比武大会介绍:http://xy2.yzz.cn/no1/

金色雕像
金色雕像

  2.0.470客户端修改内容

  武器光效相关

  春节相关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货是夺命妖?新娘杨幂都快被你们玩坏了

xy2.yzz.cn/jctp/201401/737437.shtml

求估价!这个3转177级女鬼能值几个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37449.shtml

2014让故事继续:一键珍藏你的大话12年

xy2.yzz.cn/special/act/

平民女魔:全敏2877连击附混敏2765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37435.shtml

公告:最让你感动的召唤兽活动奖励公布

bbs.yzz.cn/thread-5253911-1-1.html

剑侠风骨女玩家晒亲子照:回忆十年大话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1/737407.shtml

超感人视频:致那些年我们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video/201401/736469.shtml

今日话题:对于丁磊的信你想对大话说什么

bbs.yzz.cn/thread-5253752-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