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魔族>

大话西游2福笑天回归游戏 寻找志同道合队友重回巅峰

   一叶知秋的福家族相信不少玩家还记得吧,当年福家族的辉煌也是令人至今津津乐道的,2013年福家族成员“福笑天”离开大话,甚是遗憾。

  >>推荐阅读:快围观!顶级男魔一叶福笑天离别

   三年多后,这个遗憾消弭,“福笑天”再次回归大话,登临叶子猪只为寻找情投意合的兄弟一起闯江湖。

福笑天回归大话
 

  采访语录

  小记:福笑天你好,我是叶子猪如烟,得知你回大话了挺高兴

  一叶◆福笑天:呵呵 是吗?好多年没玩了!3年多了吧好像。

  小记:不算短了,什么原因让你再次回归呢?

  一叶◆福笑天:这3年我玩过不少游戏.还是觉得对大话比较有感情,最主要的还是帮派的这些兄弟!

  小记:我发现很多玩家都是因为对这份感情放不下再次的回来,是好事啊,感觉现在的大话和原来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一叶◆福笑天:没什么不一样啊, 就多了个石头的系统!不过搞石头太慢了,一星期就能买50个。

  小记:现在队伍怎样呢,还是原来那批人马么?

  一叶◆福笑天:现在没队伍哇, 现在我们还差一个回血鬼和女魔,也希望借此叶子猪能帮我们招下队友。

  小记:成为你的队友需要哪些要求啊?

  一叶◆福笑天:女魔的配置5阶套就行, 化无3-5个吧!回鬼要5回或者6回,细节要好,号上化无有没有无所谓, 绝境要有几个。

  小记:你现在的号目前搞的怎样了?

  一叶◆福笑天:我现在是6阶套.反震套都有,化无我有9个, 绝境有4个, 不死宝宝有2个。我现在除了灵宝没买 其他的已经全部OK了。

  小记:这次回归有想过继续曾经的辉煌吗 ?

  一叶◆福笑天:好汉不提当年勇 哈哈!那时候是敏队, 因为大话的高敏灵宝我才清的号。

  小记:这次准备搞个什么样的队伍 ,有考虑过吗?

  一叶◆福笑天:我都无所谓啊, 看队友吧, 如果有土豪队友有指挥能力的, 我可以在继续投资。

  小记:那回归前是否也研究了下现在的PK模式和队型?

  一叶◆福笑天:没有,我回来之前给丫丫发的信息, 他们建议我玩霄汉鬼, 我就弄的霄汉鬼..我是完全响应队伍的需求, 哈哈。

  小记:你是和丫丫组队么 ?

  一叶◆福笑天:没有, 现在队伍男人有了, 男人可以5-8个化无, 现在的炮就是长门 ,也是这区的老玩家了。

  小记:好的, 请你给找队伍的玩家一个联系方式吧。

  一叶◆福笑天:QQ:2077741715。朋友的,我这段时间白天比较忙,找我朋友就行了。

  小记:这里祝你早日组队成功,再现辉煌

  一叶◆福笑天:好的!谢谢了

  翻页是部分物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