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预计2万打造超敏克炮 基本成型展示一番

  再次入坑,这次打算打造一个超敏克炮。预估敏2930、强法90、忽视65、强克360(不吃F)。投资两万内,4级OS,无敏盘子,看看能达到吗?

  >>>推荐阅读:投资力度绝对震撼!大话西游2十大神豪全盘点

  前几天刚收了空号,185的。找这个等级空号为了带200级BB。

  备注:买女仙号是因为看中了底子,后面换成了男仙。

先入手185级的空号

  然后买了这个武器和项链,武器的炼器是后来自己弄的,还算比较满意。既能当五炮,又能当克炮。

入手武器

入手项链

  再来两件狠货,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别说连敏魔都秒不死...穿上这衣服和帽子,带苍狼星符,进战斗强法100不是梦,我都算好了...

敏要求克火26衣服

敏要求克火23帽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传世小炮已养成 装备与属性展示一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4211.shtml

隔着屏幕都觉得壕 鉴赏封神无名超级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685.shtml

五级双回男鬼调装备 细谈此类回鬼性价比

xy2.yzz.cn/video/201703/1087551.shtml

大手孟极遇上大唐李白 秒杀瞬间震撼上演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75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