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追忆年姐与慕夏 红颜知己的那些美人儿

   作为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就荣获冠军以强大闪亮的姿态震撼了众多大话玩家眼球的红颜知己曾是大话顶尖火爆的服务器,如今区内惨淡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鬼区。

  >>>无泪之城资讯:本年度最温馨事件:众志成城助帮众度难关

   谈到红颜知己,老玩家首先会想到哪些玩家呢?相信年姐是首当其冲吧,那时各种掐架戏剧性的话题,让我对红颜知己的印象很深,当年我仰慕的女神也出自红颜知己,本期我就到红颜知己看看现有的女玩家。

   先拿当年红颜知己的女神来镇楼,如今风华绝代的女玩家还有多少?

红颜知己曾经的女神:慕夏
红颜知己曾经的女神:慕夏

  慕夏曾是网易游戏频道的战地玫瑰“慕夏”,是2010年烽火连城的美女记者“慕夏”,是2011年九周年庆典的主持人“慕夏”,是与歌手张杰共同代言某服装品牌的“慕夏”,她更是大话西游2红袖添香服务器的一位美女玩家“慕夏”!不管是艺术照还是生活照、视频照,慕夏都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尤其是她的一头长发和白晰的皮肤,更是符合大多数玩家梦中情人的标准。不过女神没玩大话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年姐?我发点之前网友上传的,不过没看过年姐本人的视频,不知照片是否可信。

玩家上传的疑似年姐的生活照
玩家上传的疑似年姐的生活

  我对年姐的印象停留在去年她再一次与幻影的掐架,两人还跑到四年以下故园春溜达过一圈,之后再没得年姐音讯了,游戏应该是没玩了,CC不知还在发展不?(本宝宝不看CC的)反而是幻影年末冒泡荣获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四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