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仙族忽视要好过强法?用实践伤害告诉你

 

  最近越来越多关于强法和忽视仙的讨论,大多数人盲目跟风,自己没有调查的情况下,先入为主的认为忽视要好过强法,其实这个怎么说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楼主玩了一个垃圾任务强法仙。没有仙器,也没有大将军那样的绝世极品

  首先,我想说一下我对仙的理解,影响仙族伤害的因素有很多,强法是基础!强法是基础!强法是基础!重要的事情说3遍。看到这里,别急着喷,我没有说忽视不重要。我只能这么说,对于我,一个,垃圾任务仙,忽视不是特别重要罢了。个人及其不推荐那种忽视一般,还带点狂暴,然后弄个双克星卡的玩法,可以说是鸡肋中的鸡肋。

伤害测试:

  首先上一张变卡不进战斗属性图。本人变卡不进战斗强法134.5,忽视23.9,克水251.本人609灵性寒鸦仙。

 

强风134.5忽视风23.9克水251.7
 
  下面来几张伤害图。昨天移山吃克F狂暴75W,平秒45-50左右,可惜没有截到图,周末争取补上。
移山吃克F伤害图
移山吃克F伤害图
移山吃克F伤害图
移山吃克F伤害图
移山吃克F伤害图

  上面几张是魔王窟狂暴20Buff,不吃任何符文的伤害图。有2张法术暴击了,1张孩子叫了,2级修炼孩子。看到的身上掉血并不是吃了F,而是万古同悲伤害对大鹏造成伤害以后的反震效果(玩寒鸦的仙自然懂)。

  个人认为,如果有朋友需要我补五倍,修罗,风情的图,我会尽快补上。最近实在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刷魔王。月卡都过期2张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克魔神器展示 你绝对值得拥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3/99481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