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藕丝的存在是否BUG 提升仙器数据超越神兵

  最近有玩家提出了对“藕丝步云履”这件顶级神兵的看法,一时间引来激烈讨论,众说纷纭。传说中当年最早的藕丝是80点速度,5级藕丝的敏捷达到了400,网络上也流传着这样一张图:

    >>推荐阅读:走进神级服务器剑烛沧海 探寻珍稀物品价


传说中的400速度老版藕丝

  400敏捷的藕丝,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都绝对是逆天的存在,由于年代过于久远,当年的许多骨灰级玩家也表示没有接触过这类高档物品,所以真实性无法考证。即使如此,5级藕丝大家所见的300敏捷,也是鹤立鸡群的顶尖装备属性了。

  综合对于藕丝的存在,现在的玩家们一些比较核心的论点展示给大家,看看您对此有何看法!

  一:BUG论

  六阶仙器乃是大话2中的顶级装备,其无论是从属性还是价格上都应该成为装备金字塔系统的尖端,为何有藕丝这样能够超过其成倍价格的装备存在?


 六级藕丝,最低价格也在6万以上

 而六阶仙器,4万就算是不错的仙器了

  藕丝在神兵类中,大大的超出了所有神兵的价格数倍,这从经济的角度来说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不是BUG是什么?

  二:敏捷论

  由于敏捷属性的突出性,具有纯粹意义的敏捷装备自然是极贵的,藕丝作为纯敏类神兵,价格昂贵也是情理之中。但有玩家说了,那敏捷属性的混元盘金锁呢?为和没有超过六阶200速度的化魄?甚至连五阶180速度的化魄也是差了很多?


 六级敏盘子,售价8800

 5级敏化魄,售价9300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率大神都看哭了 小号刷神兵时刻大集合

xy2.yzz.cn/guanzhu/201511/979581.shtml

走进神秘死地河北新区 探寻奇葩物品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11/979463.shtml

资深神兵男揭秘 男人混不上的真正原因

xy2.yzz.cn/guide/skill/201511/979055.shtml

好战分子至爱配备 五阶仙器价格走势探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1/97905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点卡跌破天几率习大大

xy2.yzz.cn/guanzhu/201511/976455.shtml

走进神秘死地河北新区 探寻奇葩物品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11/979463.shtml

玩家直播洗仙器 求表哥给高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1/979708.shtml

仙器男设骗局 线下交易损失过万

xy2.yzz.cn/security/201511/97970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