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教你搭配锦囊玩召唤兽3V3 让宝宝脱颖而出

  出了多人比斗后,整了几个压箱底的宝宝去打了好多天,略有心得,分享一下。第一个,锦囊技能的搭配

  >>推荐阅读:土豪任性冲神兵 鉴婊师豪冲9双藕丝玩几率

  命中锦囊:加30的命中率,这个是渣,不要用。只有很稀少的几个带兵临的敏攻宝宝可以考虑用用,有加连击和加攻的锦囊,这个目测为板凳。

  震慑锦囊:加70几率的震慑攻击,这个是敏宝宝和血宝宝用的教多的了,但是在强大的连击锦囊面前,这个只能让步,对自己的连击率有信心的画皮可以用用。

  加速锦囊:加300的速度,这个锦囊粗看觉得好像不咋滴,不过这个实际是相当流弊的,用的人我估计会很多,比如给个600敏的龙马或者孔雀用上比斗开始的时候,对方看你的宝宝600多敏,他用个700多或者800多的宝宝砍你,实际上这就是一种战术上的欺骗,很多时候可以让对面浪费一个宝宝的操作。

  破阵锦囊:忽视反震几率20和反击几率20,用于比斗的宝宝多为龙马和孔雀之类,而且血功的为多,隔山也在多人比斗有效,忽视的几率也略低,我直接砍你不反震的,隔山死会反震的,或者用敏宝宝用震慑攻击,这个应该属于鸡肋

  多重锦囊:师门法术伤害随机翻倍,秒法的宝宝使用师门法术伤害随机翻倍看脸的成分居多,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个秒法的宝宝很脆有时候打到它身上,隔山加分花就全灭了,三个天界丹也可以让法宝宝猛得不行,期待20级的听天由命和法力灵动百分之百加一个目标

  天魔锦囊:使用天魔杀死对面,回复自己35%的血量。那啥,连神功符文都直接加的50攻击,只有天魔伤害杀死才恢复35%,真的不多,改成天魔解体最高扣35%的血量还可以接受。

  天罚锦囊:这个遇到比斗用的也很多,不过这个是最坑的,这个是会打自己人的,而且不是打上限血量,打的是下限血量,比如一个10万的功宝宝和一个只剩下9万血的血宝宝,这东西就直接往10万血的功宝宝脸上呼去有时候血宝宝故意不回复血量,让他直接呼别人,双方都吃的锦囊,自己带有点不划算。

  混乱锦囊:这东西加70的付混乱攻击看起来超级牛逼,其实是个渣,付混中的混乱打自己人貌似是一点血【比斗的没试过】,打对面的照样伤害,而且根据不靠谱猜测,中了混的宝宝,那个连击率是相当滴高,可以参照中混的宝宝爆戳自己的时候,各种分。要是对面剩下一个宝宝,这混乱就没啥用,还不如震慑,用血宝宝保护也能打别人个半死。

  分裂、分花锦囊:这个是真的牛逼,2个以上的功宝宝一个血宝宝保护,能正常出手,可以把人打出几条街那么远,好多人3人比斗就是这么干的,疗效还不错,就是遇到反震的猪跟龙女,夭折了

  所以骂那些带血宝宝的很多,而且带血宝宝的也很浪费时间,影响那些刷奖章的人的正常工作,损人不利己的事还真不能做,拖时间是不可取的。

  连打锦囊:这个属于不可思议的锦囊了,连击加了30,就算个猪带了吃个浩然也能拱死人了。还特么能管个血坐骑,随便个功宝宝就能搞个连击60+的,敏冰块带个这个可以直接干飞很多功宝宝,所以很多主力,没有个保护的,基本出不了手,3人比斗,没有最强的组合,只有最合适的组合。

  神力锦囊:直接加50%的攻击,这个略屌,单人比斗可以用锦囊的话,这个就是隐身龙马,火球用的,超强爆发力直接干飞,差不多等于个弱化的牛法。

  比斗宝宝的选择:大保健的各种都是很优秀的攻血宝宝,孔雀的三围很高,爆发力强,首选,也被这个干得最多,画皮龙马次之,画皮可以上很高的敏,或者全敏,带连击锦囊,双敏坐骑。哪里不会点哪里,龙马分花主力攻手,敏可以低点,因为这个基本是出不来手的,这个就是核武器,威慑用的,你要是碰我别的宝宝,这个就出手了,基本一戳一大片,往脆的地方戳。

  血宝宝挑五行水木少点,因为大保健的多为土金,法量低的,吃浩然不会太伤,比如龙女,血量很高,但是法量太高,吃浩然多扣的血量,直接把实用价值拉低了,特别是比斗推荐丸子宝宝,血鼓,就算吃个浩然也挺牛逼的,狮虎兽,血的,虽然血量不突出,但是不加攻击还挺高的,九戒,除了敏低,比泥巴好很多,血宝宝练得好,可以直接打防守反击了,暗度浩然万佛,然后一管全是血。

  带个连击锦囊,坐骑力的血的都可以管,管血的就砍血宝宝,管力的,直接给自己回复个血都可以法宝宝的,虽然有点卖瓜的嫌疑,我还是推荐妖火狼,火土五行,克金水,貌似常规宝宝基本都是这俩五行了,妃子,剑,冰块等等,除了颜如玉等神兽,这个应该是师门法术召唤兽中,敏初值较高的了以前这种吃天界丹的宝宝就是一个玩具拿来吓人用的,是多重锦囊成就了这个,日常这东西还是个玩具,后来也不少人用了喷火牛,凤凰,官方夸大的成分多,这个东西用三法难秒死人,用4人就秒1人,不连击秒不死人,梅花几率40多,还不如弄个连击+30的锦囊,60多的连击率,肯定比40多的好使。

  说到底,要有听天由命和法力灵动增加目标,据说满级可以百分百增加一个目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7592.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武圣爆美队五百万藕丝

xy2.yzz.cn/guanzhu/201509/970314.shtml

老虎888连吃5终极 怒删子虚龙君显霸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7648.shtml

一时大意 蛋蛋给绝境紫霞顶格子误顶技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854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飘渺花千骨色诱杀破狼

xy2.yzz.cn/guanzhu/201509/969105.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双终极修炼召唤兽 几率界的圣器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1380.shtml

武哥挑战几率 给化无龙马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078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