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平民级别男人打造方法 敏血双向修炼攻略

  前段时间发了万金油式平民男装备搭配,这次发个简单点平民男人帮战玩法,其实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更重要是在细节上随便说2句,希望有帮助。

     >>推荐阅读:新一波神兽带终极大集合 化无出世土豪疯抢

  总体思路是轻装上阵,以简约方便为导向,把持细节小心行驶,不求惊涛骇浪,但求“轻舟泛月寻溪转”。截图麻烦,只是说下大概得数据。

  先说下装备大体搭配,自己也没搞,望见谅。有2个思路供大家选择:1是以敏队为主2是以血队为主,此2点分开说2句。

  如果以敏队为主,那么装备上说就不太需要BD,装备上说就是B混忘睡,600根骨1400+敏500根骨1500+敏的普通搭配,如果需要变型,就是上2个根骨敏捷戒指,这样敏大概在1200+血25W左右。


根骨敏戒指

  需要注意的一点:18卡上的是独眼卡为好,现在克金队那么多,帮战上大刀卡容易被一炮秒,此外,独眼卡不觉得经济实惠么?如果是B人的话,如果不要求敏,那么上野鬼卡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保证持续的控制,强法上虽然少那么几点,但是不是法术命中的核心--忽视才是。此为细节一。

  细节上说,套装的打造,平民没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回光套是很好的选择。


回光套装为平民首选

  燃灯什么的没有珍藏以上没多大必要去搞,搞到珍藏以上自然会想传世,那得多少钱?也许有些人运气比较好,不然倾家荡产说不定也搞不起来,个人洗配饰也洗过10几E,大话什么事情不可以发生?在说,无欲则刚,当人索求太多久难保持正常心,失去游戏的本身。

  当然你笼统地说混敏队只要法术足够好,敏不太低就可以,这样理解的话也没必要看我这篇文章。个人认为男人足够强是得建立在持续出的基础之上,如果队伍可以给你足够的支持,那么你就放心去强法,不能的话只能自己想办法。花费上说就比太装多花2个戒指的钱,就算去旅游也得带瓶水吧?

  下面再来看看血队打造心得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敏队神之对决 天下武功唯快称皇!

xy2.yzz.cn/download/201507/958762.shtml

入木三分 如何在比武赛场上战胜全民偶像?

xy2.yzz.cn/guide/skill/201507/957879.shtml

平民一样可以精彩 克木大力多抗属性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7/954136.shtml

当男人迷恋上洗仙器 倾家荡产结果如何?

xy2.yzz.cn/jctp/201506/953060.shtml

五十张超级宝图博几率!连爆神兵结果如何?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7/953697.shtml

划时代的存在 六级神兵狠毒女人大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7/956039.shtml

敏队神之对决 天下武功唯快称皇

xy2.yzz.cn/download/201507/958762.shtml

兄弟你在哪 再爱一次诚招队友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7/95819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