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比石头蛋蛋差多少?耗时半年打造平民血盘魔

  这位玩家历时半年,打造出了无仙器的平民血盘魔,大家一起来经过精雕细琢下的成果吧!当然是开玩笑的,不能和蛋蛋大神比,但是这份心思却一点不输神豪们!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六级神兵男人依然笑傲这个时代 装备属性秀

  三张图均为昨天晚上帮战的图,因为上的连击付混变了美女卡所以血并没有变五叶卡那么多。

  图一是打敏队上的回光血套,不抗混是因为可以针对各种队伍这仅仅只是抗冰的。若变五叶卡,进战斗血是在38w。如果对面是速秒队伍血可以到42w。

  图二是血敏套,罗刹+无价碧落。五叶卡的属性是吃F31w血,1750的敏。五彩是-10点敏的一直懒得换,不然1800也是妥的。

  图三是连击付混进战斗的图,修正不是理想的,否则连击率可以到90左右。

  以上所有仙法鬼火均可调整到双85或者单100,火力队伍只有可能单仙法火力不可能是双仙法残梦火力队,因为仙的抗实在是不可能提升到太多,容易被控制。

  我知道肯定有人会说遇到敏B人怎么办,敏B人我还有一套2100敏的套…因为昨天急着挑战忘记截了……


 属性一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诩贫民五开党展示 居然有神兵有变态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892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大话能救命三百个老婆

xy2.yzz.cn/guanzhu/201505/945847.shtml

五开杀十四星 人物属性抗性首发宝宝展示

xy2.yzz.cn/guide/skill/201506/946797.shtml

新区商人利润大曝光 如此高价甩货你敢信?

xy2.yzz.cn/guide/skill/201506/948576.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秀 为战而生杀气滔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5/943601.shtml

六级神兵男人依然霸气 晒一晒装备属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47108.shtml

猜猜什么武器能有如此属性伤害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6/952307.shtml

四级神兵强法过百 您能否做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6/95020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