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骨灰妖精教你玩 最简单实惠的神兵仙搭配

  仙用的主流三大套装青鸾(霄汉)、凤鸣(太皓)、残梦(寒鸦),这里主要讨论女仙套装。因为我的大话生涯,除了中间插播过一段时间的女魔,其余的历程一直都是女仙。

     >>推荐阅读: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无头飞剑侠变异大年兽

  三个主流的套装的定位和功能都不一样。我也不好说其中的优劣,就发表一下自己对三个套装的使用吧。

  青鸾

  修罗和风情作为日常最常见的升级任务,使得青鸾(霄汉)的反隐似乎成了日常最需要的套装技能。其实修罗和风情的反隐仙我感觉是最简单的。此前我也为了追求神兵的极致买了一把5级神兵丝带。但是后期我发现我没必要用5级神兵。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这里要切入一个很多人也许不曾考虑过的问题:——就是火力过剩。

  什么叫火力过剩?——这里拿修罗来举例子。飞升159级修罗的小怪血量上限是53W左右。那么:正常的流程就是,第一抽26-27W,第二抽13.5W左右。然后怪就只剩下大约13.5W。先说3抽1秒队形,再抽一下7W,只要秒7W就秒死了。如果是2抽2秒队形,两个仙只要都能秒到7W,就都能秒死了。

  ——以上说的是无属性小怪。那么,我拿一个5级神兵跟拿一个4级神兵有什么差别?风情会有差异,但也不至于需要用5级神兵。

  我去混风情相对来说要少一点。保险起见我吃了一个忽视符。但是我发现魔的抽没有问题的话,3抽过后我的忽视符没了也同样秒了9.5W就秒死了。而且,我的青鸾套装把玩品质强法只有4点,帽子强法也不满19点。当然。这个跟队伍平均等级会有一点差别。

  也就是说,4级神兵就足以达到的目的,我何必要花几倍的带价用5级的神兵呢。

  修罗和风情的最大差别是,修罗的小怪并不是全部都是无属性怪。所以,要克。这就是很早之前我针对修罗提出的神兵杂克理论。4级神兵秒死无属性小怪无压力了,那么在现目前很多魔抽有属性小怪抽不满的大背景之下,仙最主要的问题是要提升对有属性小怪的秒伤力。很简单,武器用神兵,炼器随意,忽视强法都好。狂暴也不错。衣服帽子就用双克的。纯克20以上的都不便宜。但是双克11+11的感觉就很普通了。项链也是,强克50狂暴9的项链贵的要命,但是双克25狂暴9的也许集市就千吧万而已。护身符最根本的就是黄字增加强克+无属性伤害,绿字忽视+强法就好。其实秒无属性小怪10W不是难事,最主要的是要秒猴子冰块上10W,甚至更多。这样,才是神兵仙修罗真正的使命。因为很多魔抽不满这类有属性小怪,3抽完之后这类怪物剩的血量远远超过13W。所以这就是双抽双秒队的优势所在:两个仙秒伤总和能达到20W以上,基本上可以确保秒完必死。

  这样,在主要的问题面前,5级神兵对于4级神兵的优势就太小了。

  好吧,感觉扯的太远了。我只是想说:在日常任务中,青鸾是使用成本最低而且受欢迎程度很高的套装。我说的是日常任务中。PS可以用无默契的代替,武器一把4级神兵足够,护身符相对要稀缺一点。而已。

  下面上一张四级神兵的属性图,大家来评鉴一下:


四级神兵属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捡大便宜的时刻!带龙马的号居然只卖500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4/938061.shtml

平民如何打造克仙 玩家分享亲身体验心得

xy2.yzz.cn/guide/skill/201504/935644.shtml

召唤兽支援6级OS领衔:6级神兵展示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5418.shtml

终要与鸡驴大神正面一战 深夜挑战精炼神兵

xy2.yzz.cn/jctp/201504/934598.shtml

近期六级神兵价格走势 绝版神兵一路疯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3992.shtml

不用神兵!手把手教你不用丹在敏力间转换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3770.shtml

10W以上:大话2最强神兵利器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5/938520.shtml

捡大便宜的时刻!龙马号只卖500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4/93806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