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速成:手把手教你打造最实用的强力克大力

   今天有兴看到官网的大神独来独往的克破帖子,觉得非常有价值,特意转来给大家学习一下。

  >>推荐阅读:低于1万5就别和我废话!虽然我是个空号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神兵破数量众多,但是质量参差不齐,加上市场需求导致各种大力武器装备价格居高不下,形成一片恶性竞争的“红海”。那么如何寻找“蓝海”呢!最近一段时间克破比较火,克破市场也一直是一小部分人掌握着,这就是我们要寻找的“蓝海”。

  如何利用一把四级神兵破的价格打造一个超越5级神兵破的克破?今天只谈经济实惠,不谈极限变态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我们旨在打造的克破仅为了日常任务所用,不为创造各种巅峰数据,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在抗性的搭配上会舍弃一些,也会针对性的选择一些。

  克土和克金比较偏门,属于蓝海中的蓝海,由于变身卡不好搭配所以就不做讨论了,不过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克土克金,装备绝对够便宜。

  由于在力魔界我只能算个初来乍到小毛猴,如果写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力魔前辈们能够指点出来,共同进步。在大力这个玩法中,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一点是没有极品的装备只有适合自己的装备,适合自己的就是极品的。所以说在选择克的方向上首先要考虑自己队伍克的方向,也要考虑用途。如果没有固定队伍那么也要根据自身实力来选择,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几种克的利弊。

  克木:选择克木变身卡就圈定了黄金卡和浪淘沙卡,当我们对大部分无属性的NPC怪提克以后变黄金卡可以增加20%的伤害,这是其他克所达不到的。套装方面可以选择飞花套装,大众克木破物理进战斗11万AP+克木200左右就算可以了(武器55+衣服帽子共20+项链55+星卡40+护身30)。这个数据虽然达不到一段伤害,不过砍塔和孤竹地宫以及一些基本的BOSS是没压力的,伤害数值应该比5破要可观一些。

  克水:克水在游戏中属于主流克,装备不是一般的贵,而且克水的话在变身卡的选择上是影子卡和龙马卡,影子卡不能完克,龙马卡属于土豪级别变身卡,其他方面和克木基本是没什么差别的。

  克火:本来克火没多少人追求,可随着水魔附身套装的出现让克火火了起来。传世套装可以额外增加100的克而且还不受变身卡限制。所以就成就了一些变态克破,例如说1回合塔6的那位大神,不过那毕竟是少数。对于我们平民克破来说克火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套装和飞花冲突,所以玩克火的请注意没有天赋大招的话玩克火还是要谨慎。

  最终目的:

  有条件的玩家:连击75/次数5/致命75/狂暴75(由于魔族自身抗性,致命5点+狂暴5点,大招中狂暴5点,所以满属性应该是致命80/狂暴85),不变卡站街属性AP:100000+,双破80+,单克210左右,稍微带些命中

  平民玩家:连击75/次数5/狂暴85(自身5+大招5),不变卡站街属性AP:90000+,双破80+,单克210左右,在平民版中我们放弃了致命属性,仅保留连击和狂暴属性即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个六破男鬼好暴力:老王决赛9回合灭红颜

xy2.yzz.cn/no1/focus/201502-921970.shtml

当年白菜价购入大力配饰 如今升值重见天日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2/922002.shtml

容止大力秀 能完爆神兵仙器的只有克火!

xy2.yzz.cn/guide/skill/201502/921954.shtml

这个女人不简单:大力惊鸿克火274.5是亮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19587.shtml

得了几个指南录:那就败家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2/922867.shtml

超级容止暴力队带你发家致富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2/922512.shtml

2015年2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news/201502/922307.shtml

心声:我要更多时间陪伴我的女儿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2/92220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