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十一年老玩家带你玩转男人:入门篇

  最近出的秘境玩法以媲美甚至超越杀T的收入引起玩家的注意.密竟男人的要求很简单,这星期1鬼杀了1次掉了,帮里叫的时候,第2个鬼我跟他说已经加了1个,他问我男人忽视多少为好.我跟他说一般不上符得忽视25左右,不过混1个2个一样杀--等下发下密竟的几个录象.可以看出男人混的作用微乎其微,但是男人未必没有用.好点的男人最后1个怪还是有用的,没有就上怨气符G.前面5个小BOSS,男人的作用就是上敏猫减,第2回合不管混住几个直接招一金宝宝砍.很多人说用大力杀,其实不需要,小BOSS基本提升不了多少速度,只有终极BOSS提升点速度,不上高分上面说也都不见得,但是小怪无疑是慢得很多,就这一点就把大力刷下了.再说,大力难加,至少我有大力也不去杀密竟--现在T也不怎么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秘境

  说下男人的细节点。根据个人男人浅薄的经验,有以下几点:1不同部位的强法效果并不是相等的.2上符不等于装备多忽视5.比那忽视5的效果会小点.3以前忽视有10-20的话,B法强法有20,混法30已经达到性价比最高.用数学表达式上说,就是函数 X‘ 已经取得最大了.至从2010年左右WY慢慢改动男人强法效果,最大的区别就是忽视只是忽视抗性没有强发效果,比如强混40忽视35,以前是等于现在的强混75忽视35.这个顶点值具体是多少没办法把握,毕竟不是土豪,买不起高端装备。也不跟以前有个帖子一样,只是做了忽视5以下的几个实验就判断忽视1=强2,误导大家。

  这3个录象是其中1个录象有机会1回合,所以开始录的.运气不是太差2-3回合不难,灵宝都好的话,那就更轻松.魔2300敏飞升队一般可以快过对面主怪,这一般不是很难,我魔一样6J陪侍还没全,还有几个刚6J,上加血护身的话一样2300敏10+W血可以出2次多5吸.2500敏有可能快过终极BOSS2个落差.终极BOSS大力号最好的成绩是3回合,这是上高分3次全分的结果,一般不可能超越,主第3回合才跑.敏队最好的成绩是5回合,也就是终极BOSS力队比敏队快点.前面5个BOSS如果不是队伍里大部分是空号--不能比我男魔任务号还空吧?一般不比力号慢的。

      1.wrec

      2.wrec

      3.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