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星阵星符:关于赤马阵的测试数据抢先看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服的战、且试天下,没人测试赤马阵,我就来测试一下吧!国庆那天下午朋友小号得了个赤马阵,然后朋友发消息问我XX钱卖不,我就叫他卖我算了。

  >>推荐阅读:新一期极品星符出炉 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买来时属性垃圾的,五行也是垃圾的。于是洗属性和洗五行,五行原来2项,五行加成26点多。后面一直洗,洗到五行5项。加成60多。

  当时五行加成26时自己野外自己一个人战斗测试,加成0.6,然后升到2级组队测试,有1点几和2点几,最高见过2.7,然后升到3级也是2点几到3点几浮动。

  到现在暂时看到的是3.6,预计到14级加成15左右,和变身卡有关,以下图片是星阵和效果图。

赤马阵测试图1
赤马阵测试图1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一几率 国庆奖励你到底拿到多少?

xy2.yzz.cn/guanzhu/201410/868368.shtml

大话2时光巡礼全面告捷 玩家献礼感动全场

xy2.yzz.cn/story/201410/868384.shtml

新一期极品星符出炉 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xy2.yzz.cn/guanzhu/201410/868342.shtml

强力克仙族篇攻略 实战装备PK参考图鉴

xy2.yzz.cn/guide/skill/201410/868301.shtml

买卖讲究的是诚信 你这么逗真的好吗?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0/86829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