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详细数据分析:克120-130的普通火力队杀T

  T6

  老老实实先杀掉青龙雕像。

  【烛九阴】

  ---1回合,仙保护女魔,BB啦自己起来(跟男人一样的操作)。

  ---2回合,仙点慢的胖子秒,如果敏BK不能啦女魔就让仙的BB保护女魔,2魔点白虎吸(优先搞白虎,玄武和玄武侍卫不急),2鬼都鬼火秒。顺利的话,2个胖子凤凰和黄老虎都死。就算剩1个胖子没死,甚至就算1个胖子出了回血50W+,在第3回合,2魔吸,仙在秒,胖子凤凰黄虎都还是必死的。

  还是那句话,盘上之后3个吃躲闪丹的敏BB扛着,只要白虎砍不中,或者白虎砍到了只要闪现出BB,就都不用怕。

  这5天的尝试下来,个人感觉T6还是比T5和T4好杀的反正要么第1回合结束之后叫回,要么魔前2回合顺利出手了就3回合之内秒死凤凰+黄老胡+2个胖子,然后就大局已定慢慢杀的节奏。 已经把孩子的破甲洗掉~哈哈~等弄个龙神心法了再洗嗜血~哦啦啦~孩子不叫我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不怕啦~~~

  2魔+2火力+别的单位,也能放心的杀。T4打打酱油,T5和T6参考男人的操作就行了。

  如果火力能克>=150,T5的蛇2个火力就能轻松秒死吧;要不就是等级问题,飞升的吸秒队伍会好杀很多。

  咱对专业的强克队(3克魔2克仙或者2克魔1克仙2克鬼)的速度就只能仰望了。

  录像下载请前往论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