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我眼中的饰品玩法 爆功30龙马的修炼心得

  从星期4维护完到星期天早上,一共收了249个石头,在这里给朋友说下几个我发现的小窍门,给大家分享一下。

  >>推荐阅读:资深大力晓时候:装备展示分享神童养育经验

  我先来分享一下关于饰品时间锁和物品锁的问题:宝宝如果加有物品锁,那么你的饰品——彩晶石在取下时一样会带有物品锁,如果你的宝宝没有加物品锁,那么你取下彩晶石时,系统会自动对彩晶石加上3天的时间锁,那么怎么破呢?我找到了一个方法,算是独门秘方吧。只要你在给彩晶石加物品锁,然后带到宠物身上,然后再取下,这3天的时间锁就自动取消啦。

  对于饰品品质培养方面我来讲述下我的小心得。

  饰品品质培养存在上限:1属性114、2属性383、3属性951、4属性1965。

  也就是说:如果要让你的宠物变样子,不可以选择1属性的彩晶石,因为这个根本达不到250,培养上去也不会让你的BB变样子。如果你想要让你的宠物饰品变颜色,那么4属性是你唯一的选择,因为只有4属性饰品可以超过1200。

  我来谈谈我个人的选择:我觉得对于我的龙马来说还是培养2属性到250品质比较合算, 一方面:250品质的饰品大概给15点属性,对于龙马来说有用的只有功和血,选择2属性就给到你需要的上面,不会太分散,当然你是土豪除外,土豪完全可以把所有属性培养到满。

  另一方面:我觉得攻宝宝不适合4属性,因为以后就算你培养满,会多10点灵性,虽然会变色,但是浩然肯定会削弱,平白多了2000左右的法,感觉得不偿失。

  如果有一天你不满意自己双属性的配饰,突然想换个更多属性的,那也不要紧,可以转的,转过去只将10点品质,这一点我觉得设计的还比较合理的。

我的暴功30的天龙马
我的暴功30的天龙马属性
我与我的变色龙马
我与我的变色龙马
 
5变色龙马合集
5变色龙马合集
青色翅膀天龙马
青色翅膀天龙马
红色翅膀天龙马
红色翅膀天龙马
紫色翅膀天龙马
紫色翅膀天龙马
绿色翅膀天龙马
绿色翅膀天龙马
蓝色翅膀天龙马
蓝色翅膀天龙马

  最后打个小广告,本人绝对高价收个画皮 骨头爆5个攻的,就为了看着舒服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回顾:召唤兽饰品全服开放 经济再调整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2-759377.shtml

玩家爆料:新玩法召唤兽饰品可月赚十万RMB

bbs.yzz.cn/thread-5289076-1-1.html

当分花拂柳触发时:龙马和画皮到底谁更牛

xy2.yzz.cn/download/201401/745929.shtml

越看越喜欢:一大波龙马正迎面奔腾而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6/639165.shtml

彩晶石:把握时间找准地点是关键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9665.shtml

召唤兽饰品全服开放 经济再调整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2-759377.shtml

玩家:召唤兽饰品可月赚十万RMB

bbs.yzz.cn/thread-5289076-1-1.html

小谈体会:召唤兽饰品玩法初感受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840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