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养育心得分享:大力推荐大家闺秀名门之后

  七、小孩天资分类

孩子分类
孩子分类

  小孩天资分高级天资与低级天资,高低相互对应

  各种天资又分人族、魔族、仙族、鬼族、通用

  其中人族天资4个、魔族天资2个、仙族天资4个、鬼族天资3个、通用天资11个,一共24高级天资,24低级天资。

  由于小孩结局的不同,导致所能强化的天资也不同。

  那么在这里就要讨论一些高级天资于神结局修炼所带来的不同的差异性。

  高级结局:强化2个高级天资以及低级天资。

  神结局:强化2个高级天资以及全部天资。

  高级结局与神结局的差异在字面上理解为第3个技能一个低级天资和全部天资的区别,但是实际上,高级结局拥有部分种族特定天资强化,把修炼的范围缩小了很多,也就引起了很多培养小孩的玩家对高级结局优秀还是神结局优秀的一个判定。其实,在概率面前,相对都是平等的,而且,高级结局和神结局所小孩的童工的养育金,其差异就是培养童工数量的差距。

  但终究其最终评价差异就是,神结局优先于高级结局先达到7项1200。高级结局在修炼天资强化方面会较神结局优先达到满级10级。

  总结:培养小孩在13岁前,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培养阶段,在前期,先修叛逆后气质,可以在整体属性上提升80点左右属性。在13-18岁这个阶段,平均,一岁36次操作,在花钱培养的条件下,可以达到780点的属性提升。结局后,属性提升明显降低,且小孩工作切忌不可******、青楼跑堂、黑市小贩,,这样操作是得不偿失。

  小孩结局优劣差距只体现在部分节点,其最终结果是一样--7项1200

  部分种族对小孩天资的需求:

  常规回鬼族:抗仙法+抗物理+抗吸法

  推荐:神结局-ge命领袖、倾国女神

  大力鬼(人):嗜血+破甲+金刚

  推荐:神结局-ge命领袖、倾国女神;高级结局-大内第一高手(火工30次)、女侠客(达手30次);隐藏结局:大家闺秀、名门之后

  混冰人:孙子兵法(千力冰封)+仙法吸收

  推荐:神结局-ge命领袖、倾国女神;高级结局-富家小主公(国子监30次)、舞蹈家(舞蹈30次);隐藏结局:大家闺秀、名门之后

  仙族:仙法秒6+高级脱冰(混)

  推荐:神结局-ge命领袖、倾国女神;高级结局-大法术师(武术30次)、音乐家(音律30次);隐藏结局:大家闺秀、名门之后

  敏女魔族:仙法吸收+鬼法吸收

  推荐:神结局-ge命领袖、倾国女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