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这个新年有点忙:小年夜活动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星阵加成是否能提抗上限?玩家亲测给你结果

  活动背景

  小年又称祭灶节,是一个颇有趣味的节日。相传每家每户的灶神在这一日升上天庭向玉帝报告所辖之户一年的善恶。因而民间在这一日有祭灶送灶的风俗。同时人们也常在小年这天洒扫庭除,将家中装饰一新,喜迎新春,静候宾朋。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11日0:00-2月12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一 扫尘布新【单人+组队】

  新春将至,扫“陈”布新。自己动手清洁庭院,也许还能从灰尘杂物中找到丢失已久的好东西呢?

  1.到长安城卖洁具的小贩(358,208)处领取清洁工具。

  2.有庭院的玩家领取清洁工具后,可以根据任务栏提示到庭院指定位置打扫卫生,点击灰尘NPC将弹出菜单选项,选择相应的清洁工具干掉那些那些潜伏在污垢灰尘中的昆虫。

清洁昆虫
清洁昆虫

  如果工具使用正确,战斗将十分轻松。

使用正确工具
使用正确工具

  如果乱使一气,战斗可没那么容易了。

不正当使用方法
不正当使用方法

  3.没有庭院的玩家也不要紧,NPC会把热心的你传送到不知名的庭院里,就在那里挥洒你的汗水吧,打扫方法是一致的。

  4.当然作为有素质的三界公民,岂能只扫门前雪而置公共卫生于不顾。

  活动期间每天14:00、16:00、18:00.20:00.22:00将会在 长安、洛阳、天宫、宝象国、女儿国出现需要打扫的灰尘污垢,玩家可以3人及以上组队前往清扫,方法与打扫庭院一致。

  5.单人扫尘布新每天可完成9次,组队任务次数不限。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币大贬值?十大服务器游戏币价格调查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18730.shtml

逆袭土豪不在话下 标准小资男实用物资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18743.shtml

扫尘扬善戏灶神!三大活动伴你一起过小年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18760.shtml

超强大账号查找器 没用过的绝对要收藏!

xy2.yzz.cn/guanzhu/201502/918739.shtml

星阵加成是否能提抗上限?玩家亲测给你结果

xy2.yzz.cn/guide/skill/201502/918719.shtml

【叶子猪攻略组】:太子3回合T7(无大力)

xy2.yzz.cn/guide/201502/918867.shtml

2015年01月26日新大话2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1/91572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