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寄给帮主的一封信 帮战如何做到克敌制胜

  一句话,笑人生。一把剑,傲江湖。一双手,打天下。

  花开花落一代新人换旧人。

  回首往日,多少风云帮派称雄一时!又有多少英雄豪杰君临天下?

  成者幸,败者酸。

  只成为众人饭后妙谈。

  逍遥的人,开心就好。

  在曾经的潇湘夜雨,后来的紫气东来,现在的尘缘未了,一直有那么一个帮派的存在,那就是风吟苍穹。

  这个帮有过辉煌的时候,也有这低落的时期,只是不管何时,这个帮一直都有人在坚守,不曾放弃。

  今天不想再重提以前的历史,做为现任的帮主,风吟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昨天在帮派YY组织大家开了一个小会,帮里很多成员都谈了对帮站的看法,受益非浅。更没想到的是其中一个一直在静听的成员(猪小豆)今天M我,给我写了一封信,跟我谈了对帮站的看法以及对形势的分析,真的,我很感动,感动的是帮里成员的热心何对帮派的感情。

  今天我把这封信发上来,希望帮里的成员们都看到能有更多的想法和更好的执行力。

  >>推荐阅读: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晒晒你的帮派赏公堂

  给点点的一封信

  一、作为帮战指挥官,必须掌握的一些数据:

随时把握战场动态
随时把握战场动态

  1、门的体力:周五两场都是6000体力,周六第一场7000体力,第二场8000体力。

  2、龙神大炮:30秒发动一次,炸掉180体力。

龙神大炮
龙神大炮

  3、火塔、冰塔:命中率50%左右。

  4、偷门:10秒扣10点体力。

  5、被杀出去180秒才能进场,被炸出去120秒能进场,战斗胜利有15-20的秒的保护时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晒晒你的帮派赏公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3576.shtml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龙马与大话的如出一辙

xy2.yzz.cn/jctp/201403/765614.shtml

每周精彩录像:刁爆的黄金改变整场战局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3-777031.shtml

重赏有勇夫:晒晒你的帮派赏公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3576.shtml

帮战血敏队相遇上演极限精彩翻盘

xy2.yzz.cn/video/201403/7697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