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当康配上拨浪鼓后 小海教你玩转比斗阵容


大话西游2当康配上拨浪鼓后 小海教你玩转比斗阵容

   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下比斗的另一种搭配,如果你带着练功区召唤兽、大宝鉴、天书宝宝遇到对面一只3阶天赋的龙涎丸召唤兽你可以跟他打消耗战吗?答案是否定的,同样的如果对面是神兽的话,一样的答案!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红手几率太skr 孟极或将下岗

  昨天凌晨和这位小伙伴儿对战5场,连输5把,下面我们来解析下如何玩转该类搭配,我们看看对面的阵容,双当康配一只拨浪鼓,支援一只不隐身无觉醒的孔雀。

  对面的加点应该是:

  1只当康全血,应该有52W血!这个数据是2次伤害相加的;

战斗情况
拨浪鼓输出

  2只当康附吸一点血,应该是加了定力;

战斗图

  3.拨浪鼓定力加点应该在定力600左右目测20W血;

实战过程

  以上的几个主角,下面我们看看为什么推荐拨浪鼓!


推荐的理由

  1.拨浪鼓是防守的一把好手,天生技能有几率减伤,配合定力秒一点不是问题然后消耗战中2阶天赋就可以限制神兽和同等类别召唤兽。

天赋效果
天赋生效几率

  2.当康推荐理由

当康介绍

  自身超高的血量除了神兽和部分高守护如蟹将军,这个血真的是很厚啊预估一般猛击分身上去连击出3次觉醒的话应该都可以扛住。自带碧血丹心!打造破百反震经济优势非常明显!配合鬼七坐骑170%的反震程度你纵使是50W血的神兽秒也是直接被反震挂的。

  至于坐骑,首选鬼七坐骑的金身和反治其身这个不解释。觉醒首推箭无虚发乾坤不考虑,现在大家都玩反震,往往还没有把对方打死,自己就被反震死了,锦囊连击附吸谁用谁知道。

  最后,不卡159,对面52W血的当康有190级?果然级高无垃圾,佩服!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微信扫码进入大话西游2社区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