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战胜大神石头蛋蛋的方法?纸上谈兵真与假

   既然要当冠军,火力你们能超越表妹,老虎888?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万猴王被预定 又见绝版妖精

  既然要当冠军,周瑜的冰,你们是否耳闻?

  既然要当冠军,石头蛋蛋6节强盘。你们的男人是否如烟花,如流星?

  不如,不能,不可以。你们应声而答。似乎石头队伍如一座高山,你们无法攀越。但是,我今天所写的是,全民偶像石头蛋蛋不是不可以战胜,仅用三招而已!

  既然我们实力不入,就不能硬碰硬。需出其不意。那么我们该如何一战呢?

  我的方案为,抑制其火力,控制其控制,让石头蛋蛋,任其发挥!

  1、 抑制其火力,

  表妹,老虎的火力如狂风暴雨。全血召唤兽在面前瑟瑟发抖。

  火力强大,其核心在其的强力克。假设我们让其强力克消失,是不是犹如脱毛的凤凰。

  但,这里说一个被人遗忘的技能。万籁俱寂,看计算器的效果是不是很神奇,所谓的强力克,效果竟然消失。是不是表妹,老虎的火力,全血召唤兽是不是在此面前大笑江湖?

计算器

  2、控制其控制

  对面火力对我们的伤害,如春风拂面,给们饶痒痒。

  我们舍弃霄汉鬼。上双控制。法门上乱神。舍弃反震。套装采用破军+虚云。

  虚云套装(穷形尽相:取消对方若干人物的变身卡效果(包括变身卡属性,造型),但保留变身卡五行,持续2-3回合返璞归真:

  取消对方若干人物强法或抗性类符文效果,持续2-3回合)

  抗性上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取消对方若干人物的变身卡抗性,抗性类符文效果。是不是对面控制让我们控制。何况我们还有双乱神!

  3、让石头蛋蛋,任其发挥

  抑制其火力,控制其控制。如果石头蛋蛋一个专注上盘的单位还能打赢你们的话,那就告别大话PK界吧...

  看完了上面这位玩家的想法,不知大家作何感想?是纸上谈兵还是真知灼见呢?不过无论如何,看来想要战胜蛋蛋的心都是非常迫切的了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十万猴王被预定 又见绝版妖精

xy2.yzz.cn/dujiacehua/yzjt/201804-1362211.shtml

一周囧图:贫穷限制想象力 全8数真正神ID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51494.shtml

五万元级五开党展示 仙器大保健样样不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1400.shtml

昔日比武冠军离别秀:给全灵炮一点参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49872.shtml

线下交易永远不会消逝?以极品底子号论证

xy2.yzz.cn/story/201803/1351274.shtml

老玩家晒珍藏老图 满身尽带黄金甲的土豪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4/1368581.shtml

遭遇顶级敏队乱世浩子 PK拜星盘

xy2.yzz.cn/download/201804/1365772.shtml

啼笑皆非的一场PK战 翻盘再翻盘

xy2.yzz.cn/download/201804/136448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