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不仅有功绩还有胫骨师门等丰富奖励拿?


大话西游2不仅有功绩还有胫骨师门等丰富奖励拿?

  曾经因为功绩问题,因为并不能像土豪一样买买买,我细细的翻遍千秋册每一个角落。仔细的研究哪些有完成的可能,哪些没有。

  我发现,功绩主要集中在,横扫,地星,刷天,大闹,以及——印度阿三任务上。

  细细一看印度阿三的功绩足足有200多点

  这么大一坨的功绩,看的真是让人留口水,但却因为是老区,所以似乎根本不能完成。

  直到有一天看到一个绿色小号在桥上喊印度阿三的+就赶紧加了过去。印度阿三任务大号也是可以做的!

  需要找到阿三,点我要帮助新人,领取一条互助项链

  带上他就可以组上三人队伍完成任务了。

  任务怪也非常容易,脱光了三法秒就可以了。

  三人队伍怪物数量也不多,(最好不要四人队)带个开洞宝宝,顺便几率开洞。刚好一回合可以秒光。

  更重要的是任务可以全程自动寻路,做起来并不累,我这样的懒人,也愿意带队了,吃上神行符一小时可以做大几十次。

  当然带小号,自然收他为徒了。

  后来没事就去渔村转转,看到小号就主动帮忙了。顺便还可以把这个章一起盖了。

  

  师徒积分可是好东西。我个人的坐骑因为不舍得买胫骨,全靠他点化。即能给自己盖章,又帮助了新人,又还有师徒积分。同时互助积分还能兑换很多东西,何乐不为呢?

可以兑换的奖励
可以兑换的奖励
可以兑换的奖励

  之前貌似没有这么多奖励可以兑换,也许是因为我提了很多次互助积分兑换奖励太差,现在改了。

  目前来看个人觉得50万师门那个最为划算。或许也有人喜欢体力。

  地宫令牌那个有点扯!


  后来因为,同时组到,两个小号有难度,所以自己创建了几个小号,盖章也更方便了。

  因为阿三等级限制,小号超过50.级,就会被阿三直接送到钟馗那里。当然小鬼的20点功绩我是不会放过的

  在带了几个徒弟以后。好几十点功绩。和数十万师徒积分就到手了。

  直到这些任务 都只剩都只剩下几次十几次以后,就开上自己创的小号组队任务了。

  我发现,每种怪都是随机出的,每次并不是自己要盖章的那个怪。

  这个时候可以直接取消任务,重新领,直到领到自己还未盖章的怪。

  有个小技巧,因为小号到50级就不能再做阿三任务了,所以建议领好任务以后小号暂离……大号一个人跑过去就好了。完事归队再领任务。

  相比跑300。我更愿意做这个。不累,且奖励还不错。

  任务主要目的——功绩 !收益主要有 主动帮助小号赚为自己取师徒积分,带开洞宝宝开洞。互助积分换师门体力等。每次也有微薄经验和3点活力(有比没有好)

  如果你还没有盖章,又缺功绩,看到小号需要帮助,就不用犹豫了,收他为徒。帮人帮己吧!

  别等到像天庭任务那样改版了功绩就刷不到了哦。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