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性价比高:低端秒鬼的装备搭配思路及细节


大话西游2性价比高:低端秒鬼的装备搭配思路及细节

   声明:本帖是低端甚至是超低端秒鬼的装备搭配,大神(有钱的)可无视。

  在队伍定位:补给、补刀,不承担输出核心。

  人民币定位:越低越好。

  本人队伍配置:三魔一炮一鬼

  魔:两个天赋50+一个天赋30+,忽视9-7-7,克150-160-170

  仙:五介雷法程度(万古、玄妙皆可)

  鬼:万古灵性秒

  因为要给鬼号刷传世寒鸦,不想花太多心思,也没太多时间,所以舍弃了男人。对于一个日常队伍来说这样的搭配挺好,最好还是建议三魔一炮一男人。预计未来的节日活动很需要男人的混,睡都会被相对性“抛弃”。

  由于是寒鸦,所以选择灵性装备。(对于这个定位的来说,最好是根骨秒)

  装备配件:

14J武器
护身符
14J帽
14J衣服

 
站街属性
人物等级和加点
部分伤害及效率
部分伤害及效率
部分伤害及效率

  说明几点:

  1.伤害图是昨天晚上没打强法宝石的,我变卡是食土兽抗卡,没变强法卡。

  2.这个鬼需要秒的地方:秘境、心性、塔、孤竹、五倍这些看情况出秒还是忘

  3.没有星符,因为仙法和鬼火程度宫位星符还有时间锁。

  4.装备很廉价,衣服帽子武器都是自己做的。

  5.狂暴后,五倍15万左右,有星符和寒鸦传世后会更高。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600根骨秒。鉴于鬼火狂暴几率的武器项链和程度星符比较贵,所以适当就好。

  武器:强SS鬼火56(50左右也行),炼化狂暴几率30左右,自己炼器克10+(这个简单点)

  项链:狂暴30+

  衣服帽子:能双强最好,考虑到价格就强鬼火18+克14-22之间

  护身符:忽视强克三项(考虑价格就学我)

  星符:11级以上98+资质双程度(能到30)

  套装:霄汉+雅声三件、太皓六件,护身符就不需要找提抗

  如果是灵性的话,建议准备一个无默契挂件,孤竹第二关不会一炮死

  宝石按照6级算,衣服帽子强18.5克14,项链狂暴35,护身符按我的算,武器强50狂暴25克10,

  最终属性:

  忽视10强125左右几率93程度30+克100-105(套装传世洗洗克能到140左右)

  或者武器选择克25+几率19的克能高点,几率87也可以用

  当然,和专职秒鬼来比较,忽视低、克低、几率低、克低、程度低。

  你要在意的是,你只是一个在怪物负抗鬼火发挥优势的功能型角色,别和人家比伤害(你钱没充够)

  然后,别说我伤害低,我知道,也别问我价格,低到你无法想象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