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妙音鸾女值不值得入手 理性分析投入回报

   首先,核心伤害是受法量影响的音势伤害,这也是区别于妖火狼之类的老牌秒宠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听天,还是法力灵动,对音势伤害本身没有影响,我们只是要这两套觉醒的多体触发概率,多秒就能更大几率触发更多个体音势。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百万血猛男神兵雨降临

  坐骑效果,其实只是要坐骑的增加Mp上限这个属性,mp越高音势伤害越高,别的什么忽视四系仙法除了比斗毫无意义。毕竟秒怪你本身雷法忽视100了狂暴100也没用,法术熟练是扎眼的1。玩过仙的都知道,法术熟练是基础。要不然秒的妖火狼带法力灵动早就是日常神器了。比斗能秒几十万大家都知道,妖火狼也可以但是也仅限比斗。妙女玩的是二段也就是音势,而不是一段雷法伤害。

  内丹,上个躲闪。什么开天,红颜除了用在比斗别的没什么意义。有人说哪天改成梅花多次触发音势,那这个宠卖到一万都不奇怪,断定这是不可能的,梅花如果触发音势,大话别的宠根本没活路,孟极也得靠边。然而大话很少改这种基本设定。出个法系义金信土之类新技能还有点可能。毕竟物理宠进场就开怼,我为毛不能进场开秒。

妙音鸾女

  理论最大伤害,三法加上觉醒,秒四个单位全部触发音势叠加分摊最高300浮动。音势三法本来就触发低,但是音势又要多个体触发才能最大化,所以三法要几率高,亲密得上去,很吃亲密,上次看到一个将近500万亲密的三法触发50几率。觉醒等级要高保证多体。所以这宝宝很吃亲密和觉醒等级。有20级觉醒用三法应该是挺稳的火力点。

  以后的趋势,听天或者法力都加高敏,坐骑法加成,敏捷在1700左右,两魔抽过之后出手,日常应该是个利器。大闹仙可以带个敏捷在1300左右应该也很好使。妙女以后的特点,一段秒一两万,二段十几万几十万但是反震几千不会震死。

昆山玉碎

  五开党建议入手,毕竟配合不成问题,敏续可以很完美,双抽之后出手能让日常效率提高很多,也少了明明可以秒几十万,却要收几万残血的反隐收不掉的怪。亲密也很好弄,成就,每周秘境都能搞到很多亲密。觉醒五开也好养。

  目标为1的单位分摊决定了敏秒女的地位对面站位完整的时候出手才是好的卵女。而不是等两炮收割之后残留的七零八落的一两个怪。孟极的优势也是妙女没有的,分身触发内丹,也就是妙女梅花不触发多段音势的对比。所以孟极就算没有觉醒照样不会太差。妙女没有觉醒的话洗洗睡。

听天由命觉醒技

  结论,投入比较大,效果应该不差。以前说的顶一个垃圾炮很可能成为现实,很多反隐两抽收不走的怪,妙女可能很轻松。觉醒推荐听天,毕竟法力灵动很贵,多体几率当然比听天也略高。法力灵动的另一个特性法力影响伤害感觉对妙女没什么用。50万法1000敏和30万法1700的敏对比,我更推荐后一个,哪怕50万法音势基础能达到10几万,30万法音势可能只有八九万。数据多少不准确,但是可以说敏不高的妙女没什么可玩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号秒个飞升大仙 感觉自己大赚一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7/1168354.shtml

堪称史上最有毅力玩家 攒了一年奖励大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83044.shtml

找回十年前小学账号 物是人非但回忆美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3015.shtml

那些年的经典小BUG 400敏藕丝百万血宝宝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7187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百万血猛男神兵雨降临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8-1179519.shtml

四万投资打造敏系男魔 藕丝保健样样齐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151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