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任务型女魔如何选装备 性价比实用性细解

   大家好,我是夜丶凄凉,很多小伙伴喜欢问我魔的装备应该如何选择,套装如何搭配,这里写给那些好久不玩又回来的兄弟姐妹作为参考用,大神勿喷。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铁蛋大神兽宅男画中仙

  首先选底子号,优秀的魔族想要在任务中大量消耗怪血,首先自身必须要达到天赋60,这就是所谓的上限抽,如下图所示:

天赋上限抽

  第二,如何选择合适的装备呢?这里我就拿我的小号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配装前的号,下面配上装备再看

  女魔的初始状态应该是冰混忘都是22点 仙法抗15点左右 修正是男魔的。

  首先你要了解带抗的装备,帽子衣服项链鞋子,四个配饰8件装备如何打造多抗任务型血魔呢?

  衣服帽子我建议选择抗仙法的,或者抗人法的 帽子炼化最好是连击加敏捷 衣服加敏捷抗点人法的初值最好在5点以上的 价格一般在5000万左右一件。

帽子选择
衣服选择,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版五倍任务测试 宝象降魔细节对比从前

xy2.yzz.cn/video/201706/1130051.shtml

五开再来感受天宫寻宝 收获不错意料之外

xy2.yzz.cn/video/201706/1128166.shtml

小男魔秀6300功绩属性 精品装备家养变色宠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7316.shtml

堪称完美底子大力男魔 三万投入七座加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8924.shtml

凌烟阁25化敏队招六套正骨混人 帅哥优先

xy2.yzz.cn/zhaomu/ren/201706-1130011.shtml

因职业收获怒怼客服 只怪几率大神不作美

xy2.yzz.cn/story/201706/1127302.shtml

孤竹最终关两回合 神婆必须死

xy2.yzz.cn/guide/skill/201801/1260997.shtml

土豪收藏数件绝世灵宝 感叹无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1/126098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