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五开党副本教程 教你挂机中殿和混天

  此文由叶子猪特约撰稿人丨Dark丶向东提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相关回顾1:从杀塔两小时到半小时 最典型五开党自述

  >>>相关回顾2:典型五开党第二弹 平民五开秘境孤竹攻略

  >>>相关回顾3: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相关回顾4:平民五开进阶教程:如何合理搭配装备与套装

  大家好,我是剑胆琴心的东子(丨Dark丶向东),由于最近单位事情比较多,所以这个魔王攻略搁置了好久都没有整理。

  上次给大家大致将自己搭配五开号的思路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这次将对后续五开进阶的套装情况,简单把我的一些心得说一下。因为不是职业魔王玩家,所以有许多说的不对或者思路有误的地方还往多多包涵,同时可以进大话五开QQ群(151698360、235831419)一起探讨。

  这次主要给大家说的是以我的队形杀的一些需要套装的魔王副本,主要有中殿、混天和覆海,当然移山也可以,不过本人队伍硬件不够,杀卓越移山有点麻烦,所以只能止步于简单移山。下面先给大家讲解下挂机混灵修混奖励的中殿和混天,下个帖子给大家说下覆海和移山的攻略。

  号的详细配置请大家去看看我前面发的帖子。(请参考以上推荐阅读)

  魔王中殿(难度:两星)

  主流套装:

  (卓越)洞天、罗刹、霄汉、毗卢、六芒

  (简单)残梦、火麟、通天、六芒、太皓

  这个是最简单也是灵修刷的最快的一个魔王副本,这也是好多大神挂机混灵修主要的副本,中殿不论卓越还是普通,你必须要把遗忘抗上去,这里需要你把灵宝都换成抗忘的,当然这个也有几率成分,我男鬼抗遗忘150都是一忘就全红,所以脸黑的玩家慎重。

  配置:

  因为我的队形是3魔1仙1鬼,防止灵宝不亮,小怪必须死,所以鬼也要充当火力,我的鬼属性是强105,忽视16,克184,在3抽之后可以秒死小怪,至于魔的话忽视3+,克130+,强25+没问题,仙的话忽视45+,强85+,克200左右,宝宝一个果子一个克,其他随意,魔吃回法,如果火力不够,火力吃克或者狂暴都可以,三抽之后一般小怪的血量在7W左右。

  流程:

  我一般是顺着杀,当然也可以倒着杀,这个看个人习惯,进去的每个门的地图,我这里就不阐述了,自己多跑几次就会了,基本就是固定的那几个路线,杀几次,自己基本就记住了,相信大家都是有灵性的玩家。

  休门:主怪血量在110W左右,小怪在90W左右,抽秒结束;

  生门:主怪血量在110W左右,小怪在60W左右,主怪会出遗忘,第二回合遗忘超过或等于5个,会全部暴死,而且遗忘很变态,我男鬼抗遗忘150+都会被遗忘,所以杀的时候灵宝抗性选择遗忘;

  伤门:主怪血量在110W左右,小怪在60W左右,抽秒结束;

  杜门:主怪血量在110W左右,小怪在60W左右,抽秒结束,主怪会砍会隔山会牛,所以建议保护仙和克宝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3分钟速刷!平民配置卓越覆海大殿全攻略

xy2.yzz.cn/guide/201612/1038891.shtml

魔王窟达人手把手教你如何刷混天大牢

xy2.yzz.cn/guide/201507/956685.shtml

顶级男人鉴赏!如此高价值宝石不得不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7774.shtml

伪五鬼队伍杀塔过程 竟真的只要二十多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5/112646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