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孟极虽改动但依然强势 未来或许持续涨价

   去年也就是2016年,官方公布数据之后,我就预判孟极这个宝宝会火,半年时间过去之后,如今孟极的价格大家也有看到;在上周维护之后,我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开发组对孟极进行了微调。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包月租化无天下最大仇

  孟极火的原因很简单,在孟极之前,召唤兽的攻击都是以点伤的形式存在,而孟极是AOE伤害,在PVE战斗中,大大提升了效率,再配合隔山、乾坤/大圣,AOE伤害非常足,有时甚至超越一般的火力。

  之前孟极在PK中的表现非常一般;在PK中,义金信土进场后的攻击目标一定是人物单位,孟极的主身确实是攻击向了人物单位,而分身却是随机,且大概率是攻击召唤兽,但由于PK规则中闪现进场第一回合不攻击召唤兽的原因,孟极的分身攻击无效。

  这就导致了孟极在PK中的作用不如之前的四代宝鉴宝宝。

  这次的改变在于,孟极闪现进场时,分身的攻击目标也锁定在人物单位,意味着孟极进场会攻击两个/三个人物单位,其攻击效果就变的非常给力。

  如图:

  对面三个人物单位三个召唤兽,孟极三分身全部攻击向人物单位。

  大家不妨亲测。

  上周的天梯中,面对一般敏队,进入战斗首闪召唤兽调为孟极,在对方灵宝攻击或第一火力攻击后,孟极直接扑倒对面2-3个单位,配合隔山后可全灭对方人物单位。

  维持现状,接下来的PK中,孟极的优势将相当明显:不仅在敏血对抗,血与血的胶着中,敏与敏的被卡敏中。

  高端血与血的胶着中,全功孟极携化无小当进场,不仅可以利用仙风道骨对己方进行补给,携带大圣附身的孟极一旦三分身开连,只要见过孟极的都能脑补出这样的画面。

  普通血与血的胶着,同样孟极进场仙风道骨的补给,小当头的解除负面BUFF,大圣附身的一顿连。

  此时有人会说,这都是几率;对啊,但你没有孟极就没有几率。

  再比如敏与敏的被卡敏:当敏队遇上敏队,以往先起速的一方往往是赢面较大的一方,但现在不同了,起速的一方进行输出带走对手召唤兽那一刻起就必须考虑闪孟极的问题;你是先起速了,你也先攻击了,但也许对方一个孟极,你们全完了。

  再比如敏血之争,如同敏与敏对决一般,敏队的灵宝带走血队召唤兽的那一刻起,也将面临闪现孟极怎么办的困惑。

  但敏血之争中,敏队也并非绝对劣势的一方,敏队一样可以先利用孟极带走血队人物单位的策略。

  无论如何,未来的PK中,孟极会比两年前的龙马更璀璨。

  今天先分享到这里,后面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孟极涨价的终极理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入手号买装备直播 如此配置能媲美几阶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78060.shtml

他发个铃铛就赚了几万块 这几率大写的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77681.shtml

这个任务号一上架藏宝阁3.5万元瞬间被秒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75328.shtml

上帝之手偷袭事件解读:针锋相对为哪般?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78724.shtml

七彩太子轻挑180级地宫 炼狱难度等闲视之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78509.shtml

七十万积分抽奖第二弹 据说有枯骨刀现世

xy2.yzz.cn/video/201703/1078492.shtml

多只鸾女同时点化 直播开格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5229.shtml

家养白鸾女终到飞升 直播吃丹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329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