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六百元装备秒出超值伤害 关键处一一讲来

   经常有平民玩家会有疑问,为什么同样是1000块甚至花了很多的钱,伤害和属性还不如人家几百块的装备?

    >>推荐阅读:剑烛虚怀若谷战尘缘 石头蛋蛋收拾旧山河

  其实很简单,就是套装和宝石这两样东西,很多人每天讨论着我花了花了多少钱去收装备,最后属性还是很烂,为什么? 我们以克火装备举个例子:

  忽视30左右克50以上的武器多少钱?

  最起码也是200块钱以上吧?(楼主是1年半区,其他装备都便宜,就是克火贵的要死,但各区情况不一样,就是举个例子而已)

  那么如果是忽视29克40的武器呢?最多4000W吧。

  那么问题来了,相差1点忽视10点克价格就差距了一半,衣服帽子也是一样同样强法克22和12是天壤之别。

  而宝石和套装多出来多少属性?

  以无价容止为例,80点克和套装洗练后的克(一件按3点算),加起来将近100点克,如果是风法还能搭配紫阳(个人感觉平民用风法是最合适的),无价紫阳强法8点,还有宝石,以6级为例,强法17 忽视9 克26,按这个思路,我们来试着搭配一下吧

  武器选择有两种:

  1.忽+高克 炼化忽视风29+克40的武器,炼器忽视风4点左右(平民嘛,没必要追求30.6这种完美底子),价格最高5000,也就是100块钱(以四年下最高价格说的,各区情况不一样请自己参考)

  2.高忽+低克 忽视风29炼化忽视风4点+克20左右,炼器忽视风4左右,价格最高7500左右(楼主集市3000点的)

  接来下是帽子衣服:

  任意抗仙法(抗人法太贵)强法18.5以上+克12(强法必须高,最好是19.2满值最佳)

  这种不用多说吧,一件也就1500W左右(鬼区更便宜)

  项链:

  克50左右的 这个2500W左右,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忽视风2克30(这种比较少见,要是便宜的话可以考虑买)

  鞋子:

  克10点的1500W哪个区都能买到吧?

  护身F:

  5级护身(一般2600功绩不困难吧)忽视3.7+克14 品质950左右 最多2000W吧

  星卡:

  以10级来说吧 资质96左右的培养满级 忽视6.7+强11.5 最多5000W

  配饰一套:

  无默契不多说,就算有默契的6级一套最多也就200块钱吧?

  最后我们来算下这么搭配最后得到的属性:

  第一种武器:忽视风43+炼器4+护身3.7+星卡6.7+宝石9点=忽视52.4

  强法18.5*2+星卡11.5+宝石17+紫阳8点=强法73.5

  套装克80+武器40+衣服12+帽子12+项链50+鞋子10+护身14+宝石26=克244(没算套装洗练的克)

  那么这种搭配最终花费武器150+衣服帽子共60+项链50+鞋子30+护身50+星卡100+全套6级培养配饰200=640

  整体的属性不变卡:忽视52.4强法73.5克244,这个属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个人觉得任务来说很够用了,而且很多属性我都是往低了算,例如星卡是10级为例,护身5级。至少楼主的仙的属性目前就是这样,竹子杀T秘境各种卓越魔王副本都够用!

  如果是第二种武器也就是多4点忽视少20点克

  所以说,套装和宝石是这种低价配装的核心,无价容止并不是那么困难,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克火的原因,不论现在克火装备炒的多么热,但只要你套装品质和宝石上去了,用便宜货一样能搭配出任务中好用的属性,那么在我们想要打造这种任务号的时候,多关注号上的套装灵修和宝石情况,如果这两样有了,那么实际上你花不了多少钱就打造出这种属性,如果已经有号了,但套装和宝石还没到位,大家应该多弄好这些细节,套装覆海也不难刷,一天刷几次1个月相信你也出了,宝石每周多跑跑五环做师门什么的,1个月你也能有几个6的,细节到位无垃圾。

  650块钱的克火任务炮,大家觉得如何?

  下面放上几张我自己仙的图:

属性秀一秀
十六级天狼棍子
用的仅是5级的护身
强风忽视风的10级星符

  以上是个人的看法,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借高利贷也要玩大话 女玩家被他骗20万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38869.shtml

13分钟速刷!平民配置卓越覆海大殿全攻略

xy2.yzz.cn/guide/201612/1038891.shtml

这个女仙有点精髓 全极品无属性带火克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6623.shtml

空号三万元竟被瞬秒 何等底子能如此蹊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4948.shtml

岁末顶级召唤兽市场 化无竟飙至二十五万

xy2.yzz.cn/picture/zhs/201612/1034941.shtml

十万打造破物理男鬼 带般若年兽为打架狂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35715.shtml

家养五开党心血展示 号称难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268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