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经验?金钱?踏上采花大盗的快乐生涯

  柒柒的梦想是成为大话一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客╮(╯▽╰)╭不管幻想归幻想,游戏玩得实在太菜,最终踏上了采花大盗的不归之路!在此呜呼哀哉,游戏界未来之星就此陨落(自己YY出来的,英雄表要打我)

  好了,言归正传!作为采花大盗的一员,我决定将采花秘籍贡献出来,希望有更多小伙伴加入壮大采花大盗的行业!

  首先我下手的目标只针对牡丹(经验)兰花(金钱),这也是游戏额外的收入!

  施展步骤之前必备道具:

管家找到李财进
对话选择购买
道具必备之一:梯子
道具必备之二:锄头

  这里说明下,梯子可以少买,用来翻墙用的!但是锄头一定要多准备点哦,采花一次消耗一把锄头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