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三十五分钟两次通关 孤竹城的秘密攻略

 

  此攻略适合所有新区老区野队和5开抽秒克队,对宝宝要求并不高。神兵队因为没玩过而且很少接触所以暂时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队伍配置:

  召唤兽:3果子(最少1果子带克)1敏克1松鼠。

  人物:2个1800敏克抽,2个1400克仙(火力猛的为炮1,火力次点的为炮2),1个1500敏秒鬼。2魔吃忽视抽(上限魔可以不用吃F),3炮吃天谴。

  生苦:第一回合敏克丢克,2魔抽,3炮秒,4宝宝防御;第二回合全防御;第三回合果子克,2魔抽,炮1秒,剩余单位防御,主跑,结束。

  老苦:第一回合敏克丢克,鬼果子-后5,2魔点后5抽,3炮点后5秒,剩余3宝宝分别保护自己;第二回合2魔抽,炮1秒,剩余单位防御,第三回合主跑,结束。


孤竹城文配图

  求不得苦(乞丐):第一回合敏克丢克,鬼果子拉鬼血,鬼点后3遗忘,1果子-后2,1果子-后4,2魔2炮点后2抽秒,松鼠点后4砍;第二回合俩魔抽,鬼拉炮1,敏克拉炮2,炮1秒,松鼠拉炮1,其他单位防御;第三回合主跑,结束。

  病苦(名利):第一回合敏克丢克,3果子位置-前3后1后5,松鼠砍后5,2魔2炮1鬼点后1抽秒;第二回合2魔抽,炮1秒,剩余单位防御;第三回合主跑,结束。

  死苦(髯虬客):第一回合敏克丢克,3果子位置-前234,2魔点前3抽,3炮点前3秒,松鼠保护自己;第二回合2魔位置抽24,炮1点前4(2)秒,炮2点前2(4)秒,鬼和5宝宝防御;第三回合主跑,结束。

  五阴炽盛苦:第一回合敏克丢克,1果子-后2,1果子-前5,1果子-后5,松鼠砍前5,2魔3炮点后2抽秒;第二回合2魔抽,炮1秒,剩余单位防御。第三回合主跑,结束。


孤竹城文配图

  怨憎会苦(摸鱼人):鬼换回血装(不用切属性),第一回合敏克丢克,1果子-后5,1果子-后1,1果子3法-前3,松鼠砍后1,2魔2炮点后5抽秒,鬼点后5回血(说白了是果子保卫战)。第二回合果子魔的果子拉自己法点后1抽,另一下雪魔给前3下雪,松鼠继续砍后1,2炮1鬼点后1秒回;第三回合,其中2果子拉2魔法,2魔点后1抽,1果子3法-前3,松鼠砍后1,2炮1鬼点后1秒回。第四回合,抽秒带走主和剩下的乡民。

  这是理想情况。大套路就是这样子。

  看到这里,大家也许终于知道为什么可以在35分搞定两次了。一个字,省(省操作省时间省200省F)!两个字,信任(对队友的充分信任)!

  对于现在大话里各种大保健宝宝的随处可见,和传统大力宝宝长年累月的时间积累,再加上其变态的被动技能和召唤兽技能,大多数大力宝宝的亲密都少则50W多则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连击率很高。而竹子里的boss又是不死的(最后一关除外),因此大多数队伍(尤其是野队)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或者担心火力不够,在操作完人物单位后会顺手Alt+A(说白了是对队伍火力的不信任,包括秒属性和抗属性),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2抽1秒后只剩下一个主,然后5个大力宝宝和剩下的火力轮番轰炸主,运气好了2-4个连击,实际上仅仅只有浪费时间的作用。一关2-4个宝宝去砍浪费的时间也许不多,但是共7关,如果关关如此,那就不是2-3分钟的事情了。少了大家看不出来,但是累计起来,就会大大节约副本时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容止男魔养成记:忽视抽14克300魔诞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271.shtml

大话西游玩家微信卖神兽后申请追回被判刑

xy2.yzz.cn/guanzhu/201605/999205.shtml

超强物资震撼你!齐云灵脉血队招募女魔

xy2.yzz.cn/zhaomu/mo/201605-999274.shtml

藏宝阁选号实战 教你如何从各个方面挑号

xy2.yzz.cn/video/201605/999228.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子虚隐身克火宝宝抢抢抢

xy2.yzz.cn/picture/zhs/201605/998931.shtml

从四阶到六阶皆有亮眼 仙族蓝绿字定神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4/998753.shtml

传说一叶知秋第一大力秀强悍伤害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33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深夜灵异事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4-9987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