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玩家呈献5开常规队形速刷卓越覆海方法

 

  覆海大殿因为出产破军、于归而广受玩家青睐,我5开刷卓越覆海3个多月,已经刷出破军、于归,算是小有心得,本人今天5开覆海时间镇楼。

如图
5开覆海记录
  先来介绍下队形吧,我相信绝大多数吧友都可以达到,提前注明:本人队伍为1混人,1男鬼,2抽,1炮,卓越覆海大殿不吃任何符文,时间稳定在12-16分钟。

  1、睡人:飞升168级,变得是寒钢怪卡,强睡45忽视睡25(强睡12忽视10睡武器),因为本人不杀14*,没有专门收购睡仙器,其实强睡12忽视睡5武器完全足够,可以吃个忽视睡符文,我是1000敏,只抗混和遗忘;

  2、男鬼:1300敏,强鬼火110忽视40克250狂暴55,男鬼是珍藏的容止,带的4阶仙器,其实15武器也完全可以,多吃个克符的事。

  3、女魔:两个女魔敏在1800,忽视抽8-9,我相信所有玩家都可以做到,不够的可以吃符,反正我这个属性是抽不满的。

  4、女仙:1500敏,强110忽视60克300,这个应该也不是太大问题,属性略差的吃个符文就OK

  再说下宝宝,我首发是3个果子,1个包克金不换和1个剑精灵,因为我的女魔敏捷问题,容易和酿酒师乱敏,为了避免出现速度快过酿酒师的情况,因此我的剑精灵学习了1套强化加速,用来给酿酒师加速,防止乱敏。没有强化加速的,可以适度降低敏捷1700敏基本可以慢过酿酒师。

  先说第一个怪。第一个怪可能出现1个或者3个梢长,如果出现3个梢长,那就3果子位置减下,2个魔3抽,炮和男鬼秒(1炮就死,我男鬼一般选择回血)。如果只有1个梢长,就2个魔都出大抽。男人出睡,1-2回合搞定。

  开船及A怪部分各位玩家攻略很多,略过不表。

  第二个怪是3个护卫,3个护卫有时候会出大抽,谨慎点就2个魔出3抽,仙鬼大秒,男人睡,这个也狠简单。

  第三个怪酿酒师,1个女魔点酿酒师右边的珊瑚抽,果子减他抗,因为这个敏捷最低,而且会解开在场所有控制法术,男鬼和炮都点这个珊瑚秒(我一抽大概是38W血),另外一个女魔随机点抽,正常情况,1回合应该只剩下3个怪站立,2回合继续,切记,要点1回合仍然站立的怪抽、秒,因为此3怪敏低,2回合酿酒师大回血以后,就无法全部抽到,一般2回合后还会剩余1个小怪。3回合继续,酿酒师就过了。

  最后一个BOSS,最后一个BOSS,要求宝宝和敏高单位抗雷法,保证盘上抗满,我之前直接强杀,但是不太稳定,现在选择1个魔盘,1个魔殿前排水球抽,切记,仙也要点前排水球秒,因为如果孩子叫了,秒6个单位,会秒倒1个护卫,如果2个护卫不同时倒地,主会放大招,秒掉在场所有单位99%的血量,会比较危险。(水球敏最低,因此即使孩子叫了,也不可能秒到护卫,而且1个魔抽,就算钩子亮了也不会带走单位),男人我会选择剑速自己,5混火球,避免火球回血,男鬼选择防御或者回血,2回合正常情况,只剩下主及2个护卫3个水球在场,那么,全部宝宝保护人物单位,大抽大秒,全部带走。

  大概就是这样了,本人语言组织能力较差,想得多说不出来,如果各位朋友有什么不解的可以跟帖提问。有欠妥的地方欢迎 各位吧友批评、指正,大家共同提高。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