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天梯比武玩法试玩先行 来看看到底怎么个全民天梯

  本周维护之后,新增组队PK-跨服天梯比武玩法,大家可以在比武开启后,组满5人并前往皇宫内找雷武官进入跨服天梯比武场地,由系统寻找与自身队伍能力相近其他玩家队伍进行pk比武(对手可能来自任意一个服务器),战斗后可以获得经验和战绩奖励,战绩可以在雷武官处兑换物品奖励。

  比武时间:每周的周一、周日19:00至21:00

  温馨提示:请尽量寻找与自身实力相近的队友,组成固定队伍进行比武;通过天梯比武,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

  比武位阶等级:初窥门径、略有小成、融会贯通、心领神会、炉火纯青,每个位阶分为五个小级;战遍世间英雄,你能否登峰造极?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整理在试玩测试天梯玩法的大概流程如下快来围观吧

 
  首先我们在天梯比武时间内来到皇宫(245,50)点击雷武官进入演武场。
  进入后我们来到这个场景,点击“天梯武师”。
  点击第一个选项则匹配开始,对手可能来自任何一个服务器(全服开放后),并且只有战力相当的队伍才会匹配到一起。

 
  查看天梯比武说明。
 
  查看我的实力
 
  选择“寻找对手后”开始匹配,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对手将开始战斗,并显示相应的战力。
 
  比武最大回合数为40回合。
 
  战斗结束后会显示本场战斗战况。

奖励界面

  以上为天梯比武简略流程说明,有了天梯比武,匹配对手系统,游戏乐趣将更加丰富~

  试玩的朋友快和小伙伴一起去试试吧~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