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新大话西游2收了几亿职业卖NPC赚师门结果无法回收

  职业系统从100收益到调整灵气,转化为师门,职业收益不断的在变化,收益越来越少了?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全敏仙!我们都遗忘了曾经辉煌的仙族玩法

  没办法,贡献就贡献吧,为了更好的获得贡献,0点前就在准备了,准备什么呢?去挖宝还是杀妖王?不对,是在卖东西npc来赚师门贡献,打算去园子刷刷技能,让“表哥”关照几率一下。

  这位朋友表示他们点卡便宜,职业号很多,货币方面1比41,收了几仓库东西。一个没卖掉两个号。收了几亿的职业打算去园子逛逛,刷刷技能,开始还想自己太聪明了,这办法搞师门,想着每天卖5000万职业,每天可以进一次园子,结果4亿的职业在手上,几天了都没买出去。

  打算利用这个办法获得很大的收益,但是遗憾的是居然就2-3秒的时候居然收购满饱和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在等
人好多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制药玩家必备:制药职业最新计算器

xy2.yzz.cn/guide/skill/201410/869229.shtml

这些飞升200级的大力召唤兽也太厉害了吧

xy2.yzz.cn/guide/201412/892857.shtml

加强版装备特技 召唤兽支援新看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2902.shtml

游戏多年谈谈你游戏中的各种第一次吧

bbs.yzz.cn/thread-5545835-1-1.html

我真的抗冰混:比武被幻影飘渺控制的男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2/89935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