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神解析 如何应对现阶段大力男鬼

  接下来,说的就是怎么样去克制,针对一下这种男鬼。

  找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去应对这种比较变态的大力男鬼呢?同样我们可以利用男鬼的密翠擎天,搞一个反击带反震大力男鬼,为什么要这样搞呢?你敏高,我高不过你,反击也被被你砍死,那我反击再带上反震呢?你砍我一刀我反震你一次伤害,反击你一次伤害,第二刀一样的,只要在你砍我的前两刀出现一次反震加两次反击或者一次反击加两次反震,那么就会给对方大力男鬼造成3次伤害,都3次伤害了,你躺地上了,第三刀怎么出呢?而你对我仅仅只有2次伤害,我还健在,这时候,不好意思了,该轮到我砍了吧?

  可这样反击的大力男鬼装备该怎么选择呢,用以下数据轻松可以做到:

  武器:致命20的5破,或者15破。

  鞋子:抗人法20左右连击19+反击24+致命24。

  面具:抗人法32没默契反击15+连击15

  帽子:强回血程度20抗人法40左右连击19+反击45以上

  腰带:双抗遗忘+连击17

  挂件:有默契双抗人法带致命的

  衣服:强回血程度20抗人法40反震率40多+程度20多

  项链:原始抗人法40属性加(根骨、力量、敏捷)30左右,炼化加成30+反震20多+反震程度40多

  披风:没默契致命+连击次数的

  我们先算算属性:连击,鞋子19+面具15+腰带17+帽子19=70,反击,鞋子24+帽子48=72,致命,武器20+挂件18+披风12=60反震,衣服+项链双反满是72,但这种装备不好找,65左右就差不多了,这样的大力属性变卡进战斗足矣。

  对于这种大力有2点优势:一是存活率提高了,二是可以作为一个火力输出,甚至可以采用全人族修正遗忘也抗起来当作一个最慢的回血男鬼使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